自 2007 年 3 月上市以來,Mercedes-Benz 已成功售出 50 萬輛的新一代 C-Class。其中 Staion Wagon 旅行車型的銷售成績更有顯著進步:與上一代車型相比,新一代 C-Class Staion Wagon 的銷售比重有 20%的成長。50 萬輛的銷售總數中,四門房車佔有 44 萬,而 Station Wagon 車型則有 6 萬輛的水準。

原廠代號 W204 的現行 C-Class,已在全球市場締造 50 輛的銷售實績。

在銷售出的 50 萬輛 C-Class 之中,有三分之一的車主選擇 C220 CDI 柴油車型;而 Station Wagon 的車主更有近半選擇此一柴油動力。而 C200 Kompressor 車型也是車主偏好的車型之一,佔整體銷售總數約 20%。

而 10 月發表、搭載全新世代四缸柴油引擎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也將在 12 月開始進行交車。除了具備優異的動力輸出,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 更擁有每百公里 5.2 公升的平均油耗數據。

12 月將展開交車的 C250 CDI BlueEFFICIENCY Prime Edition,擁有每公升近 20 公里的優異油耗數據。

其餘 BlueEFFICIENCY 車款方面,此用缸內直噴技術的 C350 CGI BlueEFFICIENCY,可較一般 C350 車型節省約 14%的燃油耗損。而 C180 Kompressor 和 C200 CDI BlueEFFICIENCY 也可節省燃油達 12%。

廣  告

C-Class 在德國 Sindelfingen、Bremen、英國倫敦和中國北京等地生產,其中 Sindelfingen 生產線更在今年獲得 J.D. Power 所頒發的 Platinum Award 白金品質獎,而該廠也榮獲 Factory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工廠的頭銜,以彰顯其絕佳的生產品管系統。

負責製造 C-Class 的德國 Sindelfingen 工廠,在生產品管上也獲得相當肯定。

以市場區分,德國本地可謂 C-Class 最主要的銷售市場,佔總銷售數的 25%。其次為美國地區,約佔 20%;接下來依序則為英國、義大利和南非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