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品牌販售主力的 C-Class 車系,為增添販售話題與珍藏價值,Mercedes-Benz 原廠日前宣佈推出 C-Class Special Edition 限量特仕版。

擔任品牌販售主力的 C-Class 車系,為增添販售話題與珍藏價值,Mercedes-Benz 原廠日前宣佈推出 C-Class Special Edition 限量特仕版,藉由更具動感銦灰金屬車色塗裝,新款 17 吋造型鋁圈與混搭雙色內裝。

另外,科技配備的搭配也是特仕版重要賣點,包括涵蓋 Agility Control 避震系統、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BlueEFFICIENCY 節能科技與 Intelligent Light System 智慧型頭燈等 Mercedes-Benz 先進技術,讓這款以較高階的 Avantgarde 版本為基礎,特別打造的 C-Class 特仕版本有更的吸引力,同時,這款特仕版也能支援四門房車與 Estate 旅行車版本,讓更多 C-Class 車主能夠擁有這款特仕車。

C-Class Special Edition 除支援四門房車外,也能提供 Estate 旅行車版本,讓更多 C-Class 車主能夠擁有這款特仕車。

特殊銦灰塗裝,內裝採雙色調

雖然限量特仕版沒有刻意更動車體鈑件與套件,但仍在原以相當動感的新一代 C-Class 房車與旅行車造型下,加入新樣式 17 吋 5 幅鋁圈或者 16 吋 7 幅鋁圈,主打車色則是前衛科技濃厚的專屬銦灰塗裝,內裝則搭配 Artico 人造皮革混搭 Liverpool 不織布內裝與座椅材質,以及絲紋銀霧鋁合金飾版,讓產品擁有更突出的視覺印象,同時,地毯也繡上呼應特仕版本的 Special Edition 銘文。不僅如此,這款 C-Class 特仕版也支援更高級的真皮座椅,包括選配黑/撒哈拉黃或者黑/Cognac 棕色兩款混搭雙色真皮座椅。

外觀視覺焦點之一,是在動感的新一代 C-Class 房車與旅行車造型下,加入新樣式 17 吋 5 幅鋁圈。
座艙部分搭配 Artico 人造皮革混搭 Liverpool 不織布內裝與座椅材質,以及絲紋銀霧鋁合金飾版,讓產品擁有更突出的視覺印象。

雖然此次原廠推出 C-Class 限量特仕版本,不過,依據台灣賓士的說法,這批 C-Class 車系限量特仕版導入國內的機率很低,因此,應該不會出現在國內 C-Class 販售清單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