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對於精緻品質與卓越服務的堅持,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 select」發表原廠精選中古車之銷售服務;由總裁葛福睿、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總裁蘇慶陽及營運長谷約翰 (John Good) 的攜手下,於 9 月 4 日發表「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之營運計畫,並揭幕專屬展示中心。

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之「Mercedes-Benz select 認證精選中古車」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也同時宣佈全省五大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正式開始營運,並在台北南港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舉行隆重揭幕儀式。「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的設立,是在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的基礎上所演繹出的中古車交換平台。

在總裁葛福睿 (中) 、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總裁蘇慶陽 (左) 及營運長谷約翰 (John Good) 的攜手下,台灣賓士「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正式營運。

「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來自 Mercedes-Benz 原廠的誠信交易服務及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並承襲著台灣賓士對於經銷商之嚴格認證標準,提供優質的原廠中古車產品及細微周到的車輛買進和銷售服務;從踏進展示間開始至購車後的售後服務,客戶能全方位享有 Mercedes-Benz 品牌慣有一致的尊榮服務。即日起,台灣賓士將與全省授權經銷商合作,於各地全面佈建「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展示據點,讓車主享有全套完善的購車體驗及保障。

Mercedes-Benz 始終以提供創新科技與精緻駕乘享受,領導著汽車工藝的發展,旗下有著業界最廣大完整的車系,讓各種生活型態的愛車人都能有最適選擇;現在透過「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的經銷網絡,在台灣提供客戶更豐富的產品選擇。「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均為總代理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售出、自第一次掛牌日起不超過五年、里程數不超過十萬公里之 Mercedes-Benz 品牌車輛,不但要通過 134 項原廠嚴格的檢測保證,更確保無泡水、無影響安全結構的重大事故紀錄,同時適用原車之原廠保固 (若已超過原車之保固期,將另獲半年或一萬公里之延伸保固) 。

「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均為總代理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售出、自第一次掛牌日起不超過五年、里程數不超過十萬公里之 Mercedes-Benz 品牌車輛,不但要通過 134 項原廠嚴格的檢測保證,更確保無泡水、無影響安全結構的重大事故紀錄,同時適用原車之原廠保固。

中華賓士所推出的「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最主要目的,第一:提供 Mercedes-Benz 新車車主處理舊車一個最便利性的管道,並得到合理的售價;第二:對於許多 Mercedes-Benz 愛好者,基於經濟務實考量,中華賓士汽車「認證精選中古車」更是提供了價格合理、品質保證的購車選擇,且得到完善的售後服務!

「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在車輛來源方面,經手車輛一律為台灣賓士進口且在授權經銷商服務廠保養的車輛,因此得以提供多項領先業界的獨特賣點,包括:

●134 項檢查、車況最佳:車輛銷售前,均由一流素質的技師以先進 Mercedes-Benz Star Diagnosis 電腦診斷系統進行 134 項嚴密的車況及安全檢測,才能保證引擎系統、傳輸系統及電子系統完好如新。
●業界首創「雙保」:
一年保固:經 134 項查驗後,才得以提供全車一年完善保固,讓車主用車安心無虞,充分展現對產品高品質的信心,及維護消費者最高權益的誠意。
里程保證:所有車輛均在授權經銷商服務廠保養,提供車主最完善的車輛維修履歷,並保證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里程紀錄絕對真實、絕無更改。
●全省完整銷售及維修體系:40 年來建立遍佈全省的銷售及售後服務體系 (17 個新車展示中心、5 個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11 個保養廠) ,可讓客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得到即時的服務。
●誠信正直重視承諾:誠信正直的企業經營理念,提供最專業和最値得信賴的購買經驗。

廣  告

隨著「Mercedes-Benz select 精選中古車」的開展,同步推出的全新專屬網站以網路平台提供透明化的車輛現況與買賣資訊,提供客戶瀏覽查詢。網址連結為:
www.mercedes-benz-select.com.tw
www.cmi.mercedes-benz-select.com.tw

「中華賓士認證精選中古車」 全省專屬展示中心:
北區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 53 號 (02) 2782-8789
台北市大度路三段 118 號 (02) 2894-7070
中區
台中市工業區二路 4 號 (04) 2359-1525
南區
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仁愛 1130 號 (06) 268-0891
高雄市武營路 437 號 (07) 726-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