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 Mercedes-Benz 特別與 DFB (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德國足球聯盟) 合作,發表休閒衫、運動衫、連帽外套、錦標賽旗幟、加油棒等 26 款全新賽事獨家《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精品系列》;邀請球迷朋友們繫上鮮豔亮麗的黑、紅、黃三色波浪線條,一起為火熱的足錦賽事加油。

為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 Mercedes-Benz 特別與 DFB (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德國足球聯盟)合作,最具賽事代表性的足球與足球小熊,甚至是滿足盡興出遊的海灘球,更是讓大小朋友愛不釋手。

Mercedes-Benz 跨足運動時尚,呈現速度與美學的最佳演譯,推出《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精品系列》。全系列精品運用 Mercede-Benz 三星輝芒 、DFB 的老鷹標誌,並搭配德國國旗黑、紅、黃的用色排列;如此深具意象的獨特設計,更將 Mercedes-Benz 的經典色調和悠久的歷史傳承融入其中,為這場充滿熱力的賽事,注入全新美意。

廣  告

全系列精品採用饒富動感的黑、紅、黃三色曲線作為設計元素,搭配黑、白、銀灰的產品基調;在講究俐落極簡與實用舒適的同時,兼顧剪裁設計與質材延展性,充分展現日耳曼民族的熱情活力與務實態度。多達 26 款的賽事獨家精品,其品類涵括男女服飾、時尚配件、車用裝飾、文具用品組等各式選擇,另有加油棒、旗幟作為比賽加油的好幫手;而最具賽事代表性的足球與足球小熊,甚至是滿足盡興出遊的海灘球,更是讓大小朋友愛不釋手。

為迎接四年一度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 Mercedes-Benz 特別與 DFB (German Football Federation,德國足球聯盟) 合作,發表休閒衫、運動衫、連帽外套、錦標賽旗幟、加油棒等 26 款全新商品。

受到各界矚目的「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即將於 6 月 7 日至 6 月 29 日在主辦國奧地利和瑞士精采展開,16 個參賽國家包含主辦國奧地利、瑞士,以及德國、捷克、葡萄牙、土耳其、克羅埃西亞、波蘭、法國、義大利、荷蘭、羅馬尼亞、希臘、西班牙、瑞典與俄羅斯,共同角逐 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的冠軍寶座!Mercedes-Benz《2008 歐洲足球錦標賽精品系列》現正上市,欲趕搭最新足球熱浪、掀起運動時尚風潮,歡迎前往全省台灣賓士授權精品展售中心參觀選購,與 Mercedes-Benz 一同為歐洲足球錦標賽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