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今日於臺北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正式啟用首座 The Loft 貴賓室,提供頂級買家專屬、舒適的賞車環境。

德國豪華品牌 Audi,除了各種不同級距的產品之外,同時亦有鎖定頂級買家的 A7、A8 等頂級車款,以及豪華、性能兼具的 R8、RS/S 車系。為了提供頂級買家更具隱私、也更為舒適的賞車空間,Audi Taiwan 與經銷商合作,於臺北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中,打造全臺灣首座 The Loft 貴賓室,透過專屬、舒適且私密的賞車空間,提供頂級買家尊榮的賞車服務。

專屬空間,尊榮服務

臺灣首座 The Loft 貴賓室位於臺北市民權西路的 Audi 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三樓,佔地約 110 平方公尺,斥資三百萬元以上打造而成,獨立於旗艦館三樓,能夠與一般展示空間有著明顯區隔,提供頂級買家獨立且安靜的賞車空間,同時滿足在意個人隱私的頂級買家們。The Loft 貴賓室內部包含沙發區、BOSE 影音設備、專屬吧檯、專屬 Lounge Manager,以及能夠停放一輛頂級車款的賞車區,提供頂級買家最尊榮的服務。

位於中山 Terminal 旗艦館三樓的 The Loft 貴賓室,不僅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同時也具備一處專門停放 A8、A7、R8 或是 RS/S 頂級產品的賞車區。
廣  告
為了創造舒適的賞車環境,The Loft 貴賓室同時架設一套 BOSE 影音設備。

Audi Taiwan 表示,推出頂級買家專屬的 The Loft 貴賓室,代表 Audi Taiwan 注重到不同消費者所希冀的賞車需求,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明亮、結合科技與時尚的 Terminal 旗艦館,能夠為一般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對於注重個人隱私的頂級買家,則是設立專屬貴賓室以滿足其需求。同時,Audi Taiwan 提到,根據先前針對頂級買家先行試辦專屬貴賓室的結果,進入 The Loft 貴賓室後,大約有四分之一的機會完成下單,顯示 The Loft 貴賓室的確能夠抓住頂級買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