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品牌形象,同時為品牌加分,找尋能夠與品牌相得益彰的運動員或是明星,出任品牌大使早已不是新鮮事。連續三年舉辦「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的 Audi Taiwan 臺灣奧迪汽車,日前邀請近日甫奪下個人第 8 座 LPGA 錦標賽冠軍的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出任品牌大使,期望藉由曾雅妮的光彩與特質,更加凸顯 Audi 的品牌精神。

年僅 22 歲、世界排名第一的臺灣女子高爾夫球好手曾雅妮,於近日再度以旺盛的氣勢與絕佳的表現勇奪 LPGA 錦標賽冠軍,目前已累積 8 座 LPGA 冠軍,並寫下史上奪得 4 個大賽最年輕的冠軍得主之歷史新頁。對於世界級球后曾雅妮擔任品牌大使,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 Taiwan 車對於贊助各項藝文,時尚與運動賽事一向不遺餘力,此次能與台灣之光曾雅妮合作也感到非常的榮幸與開心。

廣  告

Audi Taiwan 表示,Audi 進化 (Progressive) 、精緻 (Sophisticated) 、動感 (Sporty) 的品牌精神,與高爾夫球運動所要求的精益求精、冷靜智慧以及精準細膩的準確性,其實有相當高度的相關。而選擇於世界級的高球好手曾雅妮共同合作,更是期望藉由曾雅妮的光彩與成就,演繹、並凸顯 Audi 的品牌精神。

邀請曾雅妮出任 Audi Taiwan 品牌大使的同時,為了讓曾雅妮能夠享受 Audi 所提供的服務,同時體驗 Audi 旗下產品的內涵,Audi Taiwan 也將提供 Audi 車款做為曾雅妮在臺灣的代步用車,使年輕、專業、親和的曾雅妮和 Audi 品牌能夠相互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