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邀請 LPGA 世界女子高爾夫球球后出任 Audi 臺灣品牌大使的台灣奧迪汽車,為了回饋消費者的支持,以及想要一圓與曾雅妮面對面接接觸夢想的球迷,由即日起至 4 月 22 日特地舉行「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抽獎活動,將會抽出 10 位幸運的得獎者,能夠親身參與 5 月 4 日登場的「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活動,並且能夠面對面與曾雅妮相處,同時獲得曾雅妮指導的機會。

為了讓球迷有與曾雅妮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台灣奧迪汽車將於 5 月 4 日舉辦「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活動,並由即日起至 4 月 22 日止展開抽獎活動,將抽出 10 位幸運兒面對面與曾雅妮相處,同時獲得曾雅妮指導的機會。

2011 年 7 月台灣奧迪汽車正式邀請曾雅妮出任 Audi 在臺灣市場的品牌大使,台灣奧迪汽車也隨後在 10 月底登場的 2011 揚昇 LPGA 臺灣錦標賽開賽前夕打造一輛加油巴士,巡迴臺灣各地,期望在 LPGA 臺灣錦標賽開賽前夕為曾雅妮加油打氣。而今,台灣奧迪汽車帶給球迷一個近距離與曾雅妮接觸的機會,即將在 2012 年 5 月 4 日舉辦「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活動。

廣  告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都能有與曾雅妮見面的機會,台灣奧迪汽車也從即日起到 4 月 22 日為止,展開「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的抽獎活動。凡年滿 20 歲以上,並持有中華民國所核發之有效汽車駕照,以及具備高爾夫球經驗,和提供差點成績的朋友們,便可至全省 Audi 展示中心索取活動報名表,填妥完畢後請交給 Audi 展示中心之銷售顧問,經確認後即完成報名程序,屆時將會抽出 10 為幸運得主,不僅能夠進距離與曾雅妮接觸,同時還有機會獲得曾雅妮的親身指導。詳情請參閱台灣奧迪汽車官方網站: www.audi.com.tw

 Audi X曾雅妮高球高峰會
 

  • 主辦單位:台灣奧迪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 活動日期:2012 5 4 日(星期五)

  • 活動時間:09:30 – 15:00

  • 活動地點: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得獎者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2 4 22 日止
  • 參加抽獎資格:

1. 20 歲以上,持有中華民國所核發之有效汽車駕照

2. 需具備高爾夫球經驗,並提供差點成績
 

  • 注意事項:

  1. 至全省 Audi 展示中心索取活動報名表,填寫真實姓名與電話等相關報名資料,填妥完畢後請交給現場展示中心之服務人員即可參加抽獎。得奬者將可於活動日參與本活動。
  2. 本活動依照抽籤順序抽出 10 位幸運得主及 20 位備取名單。
  3. 抽獎時間: 2012 4 25 日 上午 10 30 分整,由主辦單位進行抽奬,並由公正人士在場見證。
  4. 得獎名單公佈:於 2012 4 26 日下午 3 點公佈於台灣奧迪汽車官網,並以電話或 e-mail 通知得獎者。
  5. 若於 4 28 日前,主辦單位未能與得獎者取得連繫,將視為主動放棄得奬資格,主辦單位將由備取名單依順序遞補。
  6. 得奬名額僅限得獎者本人一人使用,不得出售、轉讓或以其他方式移轉予他人。
  7. 活動邀請卡與入場證件,將另以專件寄出。
  8. 得奬者請於活動當天攜帶有效身分證件、邀請卡與入場證件以利現場工作人員核對身分,現場無法辨識身分者,恕不允許入場。
  9.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話或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活動事宜,請於活動舉行前,隨時留意您的手機與電子信箱。
  10. 台灣奧迪汽車、全省授權經銷商及服務廠之所屬同仁不得報名參加抽獎。
  11.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於官網另行公告
  12.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本活動內容、活動辦法或終止活動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