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體育賽事或是藝文活動週邊常見的四環品牌身影,台灣奧迪汽車不僅積極投入各項活動的贊助,同時也積極經營 Audi 品牌的車主。不僅先前邀請 Audi 臺灣地區品牌大使曾雅妮與車主們進行近距離的球技研討,一年一度的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也將於 7 月 12 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正式開跑,讓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 Audi 車主們,能夠有一個切磋球技、以球會友的機會。

一年一度的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也將於 7 月 12 日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 正式開跑,讓喜愛高爾夫球運動的 Audi 車主們,能夠有一個切磋球技、以球會友的機會。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 7 月 12 日至 13 日兩天將由於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舉辦的北區預賽開始正式開跑,總計將提供 240 個名額給與北部地區的車主報名。同時,7 月 20 日與 7 月 27 日兩天,台灣奧迪汽車也將分別在苗栗苑裡的全國高爾夫俱樂部與高雄大樹的信誼高爾夫俱樂部各提供 100 個名額舉行中區與南區預賽。而臺灣區的總決賽則是定在 9 月 21 日於桃園龜山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在臺灣區決賽中勝出的隊伍,屆時將代表台灣於 11 月 23 日至 27 日前往南非阿拉貝拉高爾夫俱樂部參加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 世界決賽 。

廣  告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為了體恤忙碌的車主,除了前往全省各 Audi 展示中心親自報名之外,台灣奧迪汽車同時受理車主通訊報名,只需在平日的 14:00 至 20:00 之間致電 (02) 6617-2947 分機 12 洽郭小姐確認名額後,填妥報名表,備齊資料,並將報名表與所需資料郵寄至 (10466)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100 號「HOPE 高球學苑」收或傳真報名 (02) 8502-6833,便可報名參加 2012 年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