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重要人事訊息宣佈,行銷總監賀安琪 (Dr. Angelika Hilger) 在臺灣任職近 4 年期間,親自帶領行銷團隊開創品牌格局,以創意且靈活的行銷策略,成功打開品牌知名度和核心價值,更重塑 Audi 品牌形象,屢屢刷新銷售紀錄。而 Angelika 優異的績效表現,獲得 Audi 德國原廠高度肯定,一舉榮升「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總監,並將於 2012 年 9 月 16 日返回德國原廠就任。

行銷總監 Dr. Angelika Hilger (左 2) 在臺灣任職近 4 年期間所帶來的優異績效表現,獲得 Audi 德國原廠高度肯定,一舉榮升「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總監,並將於 2012 年 9 月 16 日返回德國原廠就任。

「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直屬於 「Audi AG 中央行銷處」 (Audi AG 由 3 大處所為主要組織結構) ,主掌 Audi 品牌於全球發展、策略與趨勢走向的重要核心,而繼 Audi 於近年達成全球銷量 100 萬輛大關成為全球頂尖品牌後,未來如何帶領品牌締造下一個銷量新高紀錄,將與「創造客戶滿意度」和「忠誠車主緊密聯繫」息息相關,因此,擔任「Audi AG 全球客戶關係管理部」領導人物的 Angelika,在未來 Audi 於全球策略性成長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

廣  告
在 Angelika 的領導下,台灣奧迪汽車行銷團隊對於贊助運動賽事同樣著力甚深,自 2011 年起贊助 LPGA 臺灣錦標賽以及 2012 年舉辦「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等,對於提升品牌能見度與推廣國內運動文化都有極高的貢獻,同時也讓國內廣大的運動愛好者對於 Audi 品牌的認同感同步提升。

自 2009 年 1 月抵達臺灣接任現職至今,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 Angelika 伴隨著四環品牌在臺灣豪華房車市場逐漸成長茁壯,除了透過創新的行銷手法舉辦許多別出心裁的媒體公關與多元化的廣宣活動,更陸續邀請知名偶像藝人阮經天、亞洲天團五月天以及 LPGA 世界球后曾雅妮擔任 Audi 品牌大使,不但讓 Audi 四環品牌在臺灣的知名度逐年提升,更獲得國內車主朋友們的高度品牌認同度,對於實質的銷售表現更提供了莫大的助益。

自 2009 年 1 月抵達臺灣接任現職至今,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 Angelika 伴隨著四環品牌在臺灣豪華房車市場逐漸成長茁壯,透過陸續邀請知名偶像藝人阮經天、亞洲天團五月天 (本圖) 以及 LPGA 世界球后曾雅妮擔任 Audi 品牌大使,不但讓 Audi 四環品牌在臺灣的知名度逐年提升,更獲得國內車主朋友們的高度品牌認同度,對於實質的銷售表現更提供了莫大的助益。

台灣奧迪汽車近年來所舉辦的創意品牌活動,包括自 2009 起開始舉辦與時尚完美結合之 Audi Fashion Festival 時尚秀活動、2010 年斥資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 Audi A8 Pavilion 時尚藝術展覽館、2011 年 Audi A1 魅力奔 FUN 趴演唱會以及 2012 年 Audi Q3 城市音樂節等精彩活動,藉由多元化的行銷策略,無形之中也讓更多臺灣消費者對於 Audi 品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將 Audi 打造成最具時尚魅力和前衛潮流的汽車品牌,積極拓展不同年齡層的消費客群。

台灣奧迪汽車對於推廣藝文活動的在地深耕始終不遺餘力,包括贊助金馬獎頒獎典禮、美聲男伶 (IL DIVO) 演唱會、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音樂會、舉辦 Audi Night 奧迪之夜‧郎朗鋼琴獨奏會以及其他不勝枚舉的藝文贊助活動,Angelika 同樣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在 Angelika 的領導下,台灣奧迪汽車行銷團隊對於贊助運動賽事同樣著力甚深,包括自 2009 年起每年所舉辦的 Audi quattro Cup 車主盃高爾夫球賽、贊助海碩盃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自 2011 年起贊助 LPGA 臺灣錦標賽以及 2012 年舉辦「Audi X 曾雅妮」高球高峰會等,對於提升品牌能見度與推廣國內運動文化都有極高的貢獻,同時也讓國內廣大的運動愛好者對於 Audi 品牌的認同感同步提升。

對於即將離開臺灣,Angelika (左) 表示:「感謝臺灣媒體朋友和車主們在過去近 4 年的時間裡,給予台灣奧迪汽車以及我個人的支持與指教,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而我也相信,在臺灣所累積的成功經驗,將讓我更能精準掌握亞洲市場的脈絡。未來我除了放眼 Audi 品牌於全球市場的成長計畫外,我也將會持續挹注原廠資源和關注 Audi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動向。」

對於即將離開臺灣,Angelika 表示:「感謝臺灣媒體朋友和車主們在過去近 4 年的時間裡,給予台灣奧迪汽車以及我個人的支持與指教,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而我也相信,在臺灣所累積的成功經驗,將讓我更能精準掌握亞洲市場的脈絡。最重要的是,未來我除了放眼 Audi 品牌於全球市場的成長計畫外,我也將會持續挹注原廠資源和關注 Audi 品牌在臺灣市場的動向。」

而為了感謝 Angelika 於臺灣市場的耕耘,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進一步表示:「我謹代表台灣奧迪汽車全體同仁,感謝 Angelika 所給予的專業協助,由她所帶領的工作團隊,成功於國內重塑品牌形象,讓 Audi 銷售大幅成長。同時,我也獻上最深切的祝福,希望 Angelika 於新職位中,能再為她的事業創造另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