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英國歌星 Elton John 與其合作夥伴 David Furnish 共同成立的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EJAF) 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每年所舉辦的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今年已堂堂邁入第 13 屆。在今年的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中,將會出現一輛閃耀發光的焦點,由 Audi 所打造、以旗下當家敞篷跑車 R8 Spyder 為基礎,覆蓋全車電鍍烤漆,打造而成的電鍍版 R8 Spyder。

英國 Audi 打造一輛覆蓋電度烤漆的電鍍版 R8 Spyder,投入今年的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

除去車頂、為 Audi 當家跑車 R8 帶來上空風情的 R8 Spyder 現身於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延續 R8 的外型元素,少了車頂的 R8 Spyder 有著更具拉風的氣息。引擎蓋下,同樣躺著一具 5.2 升 FSI 缸內直噴 V10 引擎,在引擎轉速到達 6,500rpm 時,可輸出最大扭力 54kgm;525 匹最大馬力,則在 8,000rpm 時湧現;引擎的紅線區域則是畫在 8,00rpm。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能在 4.1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則能上看 313km/h。

廣  告

而這輛特殊版 R8 Spyder 與標準版車型不同的,在於全車閃亮的外觀,採用電鍍烤漆讓這輛將於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中現身的 R8 Spyder 擁有耀眼奪目的外表,也可望成為募款舞會中吸睛的焦點。英國 Audi 表示,在過去 8 年投入資源捐贈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活動之後,今年將以這輛 R8 Spyder 持續表達對這項慈善活動的支持。

採用全車電鍍烤漆,讓這輛將於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中現身的 R8 Spyder 擁有耀眼奪目的外表。

這輛專為 Annual White Tie and Tiara Ball 慈善募款舞會打造的電鍍版 R8 Spyder,也將於該慈善舞會中拍賣,拍賣所得將全數投入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EJAF) 艾爾頓強愛滋病基金會,投入愛滋病的防護,以及提倡全球男女節約用藥等活動的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