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找上了位於法國巴黎的時尚潮流名店 Colette,共同設計、打造一款結合 Aston Martin 英倫奢華風情,以及法國巴黎潮流時尚的 Cygnet & Colette 限量特仕車。

Aston Martin 旗下體型最小的成員,同時 2011 年 4 月開始開放英國消費者預訂的 Cygnet,如今再度發表一款限量特仕車。這次 Aston Martin 找上了位於法國巴黎的時尚潮流名店 Colette,共同設計、打造一款結合 Aston Martin 英倫奢華風情,以及法國巴黎潮流時尚的 Cygnet & Colette 限量特仕車,以限量 14 輛的姿態,帶來融合 Colette 元素與 Aston Martin 奢華的 Cygnet & Colette。

水箱罩外緣的藍色塗裝,來自於 Aston Martin 的賽事血統。猶如經典賽車塗裝的色帶,到了引擎蓋上發散為一個個的藍色圓點,將經典的賽車塗裝,轉成 Colette 的識別標誌。

雖然,Cygnet & Colette 並未大幅度更改 Cygnet 的外型設計,然而 Cygnet 由 Aston Martin 的賽事血統中,尋得了設計的靈感。與 Aston Martin 賽車類似,在車頭正面的「凸」字型水箱護罩邊緣嵌入一道對比色彩,這邊所使用的則是 Colette 的代表藍色。同時,將一道藍色條紋由水箱罩中央向引擎蓋延伸,拉出一道猶如經典賽車塗裝的色帶,不過到了引擎蓋上,Colette 卻將這道色帶發散為一個個的藍色圓點,把經典的賽車塗裝,轉換成 Colette 的識別標誌。

Colette 將車側車側後視鏡外蓋塗上了 Colette 的代表藍色,並且將腳下的四個輪圈,換成藍色與銀色相間的雙色輪圈。

不僅如此,Colette 同時將車側後視鏡外蓋塗上了 Colette 的代表藍色,並且將腳下的四個輪圈,換成藍色與銀色相間的雙色輪圈。就連車尾的車名銘牌也有了不同,不單單只有 Cygnet 字樣而已,也不是單純的 Cygnet & Colette,而是透過 Colette 雙藍色圓點的識別標誌,訴說著這是輛出自 Colette 之手的 Cygnet。

車尾的銘牌不是單純的車名字樣,而是結合了 Colette 雙藍色圓點的識別標誌,來訴說這是輛出自 Colette 之手的 Cygnet。
廣  告

車室內部同樣瀰漫著特殊氣息,在巧克力色為基調的座艙中,全面採用藍色縫線點綴,並於椅面、椅背、車門飾版等處壓上蜂巢網格圖樣,就連採用 Alcantara 麂皮包覆的前座遮陽板上,亦運用了相同的處理。Colette 設計了兩具烙有蜂巢網格的藍色抱枕、藍色鑰匙皮套等配件與 Cygnet & Colette 搭配,彰顯其不凡特質。

巧克力色的內裝基調中,全面用以藍色縫線點綴。而圖中的藍色抱枕以及鑰匙皮套,則是 Colette 所設計的配件。

這輛經由 Aston Martin 與 Colette 聯手打造,結合英倫奢華風情以及法國時尚潮流元素的都會小車,預計由今年年底開始開放歐陸消費者訂購,開價 48,995 歐元,換算臺幣大約為 200 萬元左右。Aston Martin 表示,這輛時尚小車將僅會有 14 輛的配額。

Alcantara 麂皮包覆著的前座遮陽板同樣採用蜂巢網格裝的花紋,車內的把手則是運用金屬材質,帶來更多的質感與奢華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