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復古與時尚的 Fiat 500,自現行車款問世以來即頻著優異的動力科技,以及小巧動感身型所帶來的駕馭樂趣,而受到消費者的廣泛歡迎,並也在世界各式大小獎項中屢獲好評,同時其衍生的車款也舉凡不及備載,而就在近日 Fiat 推出了專為中國打造、限量 100 部的 500 First Editon 特仕車款,為 2011 年 9 月即將於中國正式發表的 Fiat 500 先行暖場。

近日 Fiat 推出了專為中國打造、限量 100 部的 500 First Editon 特仕車款,為 2011 年 9 月即將於中國正式發表的 Fiat 500 先行暖場。

為了打造出具代表性的特仕車款,Fiat 特地邀請中國當地五位年輕的藝術家,在小巧迷人的車身上繪入各具意義的圖案,象徵著兩國文化因 Fiat 500 而有所交會,而 Fiat 表示,所有在 2011 年 9 月 15 日前預訂的消費者,將可親身參與車身彩繪的最後階段,完成自己的專屬車款,另外原廠也會在特仕車的側柱上鑲上特製徽章,彰顯獨特。

為了打造出具代表性的特仕車款,Fiat 特地邀請中國當地五位年輕的藝術家,在小巧迷人的車身上繪入各具意義的圖案。

至於原廠為 500 First Editon 特仕車所選用的傳統系統,乃是 Fiat 引以為傲的 1.4 升 MultiAir 引擎,其擁有最大馬力 101 匹以及 13.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而如此傳動系統,也是將來 Fiat 500 在中國運行的單一配置,此外 Fiat 也透露目前 Fiat 500 於中國的售價訂於 19 萬人民幣 (約為新台幣 85.2 萬元) 。

1.4 升 MultiAir 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之傳動系統,將是 Fiat 500 在中國的單一規格。
廣  告

拉大產品戰線,逐步進軍中國

而 Fiat 除了慶祝特仕車款誕生之外,Fiat 集團國際業務副總監 Lorenzo Sistino 表示,在中國發表 Fiat 500 特仕車款以及標準版 Fiat 500,只是集團進軍中國市場的第一步,緊接著 Fiat 還會再度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敞篷版 500C 以及 500 by Gucci,此外在 2012 年 Fiat 還會發表一款完全由中國生產的房車產品,以期擴充產品在中國的陣容。

Fiat 於本次於中國發表特仕車時也透露,不久後 Fiat 500 by Gucci 也將登陸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