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日前在發布 2012 年式 CT 200h 產品訊息的同時,宣布將為 CT 200h 車主提供 F Sport 運動化套件作為選配。 (圖為現行 CT 200h,並未換裝 F Sport 套件。)

Lexus 旗下體型最緊湊的產品,同時也在 2011 年 2 月正式進入臺灣市場的 CT 200h,雖然動力來源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以五門掀背設定的 CT 200h 也是 Lexus 旗下相當具有年輕氣息與動感風情的一款產品。日前,Lexus 於美國市場正式為 CT 200h 進行年式更新,同時也針對其設計 F Sport 運動化套件,增添其動感氣息。

內外兼修,提升運動氣息

即使動力來源是以環保為訴求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但 Lexus 在採取五門掀背設定的 CT 200h 身上,仍然設計有 Sport 運動化模式,滿足車主對於掀背車動感的想像,同時提供更具樂趣的駕馭感受。不過,在 2011 年邁入下半年,車廠們開始為旗下產品進行年式更新的同時,Lexus 宣布自 2012 年式車型開始,F Sport 運動化套件也將成為 CT 200h 選配清單的一員,帶來更具運動化的氣質。

雖然動力來源為以環保為訴求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但 Lexus 在採取五門掀背設定的 CT 200h 身上,仍然設計有 Sport 運動化模式,滿足車主對於動感的想像。

雖然,目前 Lexus 仍未釋出 CT 200h F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真正面容,但 Lexus 表示,CT 200h 的 F Sport 套件將包含 17 吋高光澤輪圈、運動化前氣壩與水箱護罩、真皮排檔頭、打孔透氣真皮方向盤、儀錶板金屬裝飾、打孔透氣真皮座椅,以及金屬踏板等配件;同時懸吊系統也將一併升級,採取更具運動性的調校。

廣  告

由 2012 年式車型開始,美國市場喜愛 CT 200h 的車主將能夠擁有更具運動化的選擇,能於下訂時選配 F Sport 運動化套件,讓 CT 200h 擁有更具動感的氣息。而臺灣市場部分,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仍未有相關的導入規劃,短期內並未有為 CT 200h 車系引進 F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計劃。如果臺灣消費者想要選購 F Sport 套件,還需多作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