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歐時間 2 月 12 日,Lexus 於所屬官網上公佈了一張神秘尾燈廠圖,該圖象徵著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那輛令人驚豔的 Hybrid 概念車款 LF-Ch,有了全新概念實踐產品,Lexus 將車仕定名為 CT 200h。CT 200h 代表著 Lexus 全新小級距作品,並擁有 Full Hybrid 技術,可支援純電動行駛,成車實體將在三月進行的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 Lexus 全新作品 CT 200h,近日 Lexus 於所屬官網上公佈了一張該車之尾燈廠圖,Lexus 表示,CT 200h 會是廠內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小級距 Full Hybrid 作品。

雖然從目前公佈的尾燈廠圖中,我們仍難以判斷 CT 200h 是否與 LF-Ch 概念車一般,為掀背車型配置,然 Lexus 表示,CT 200h 會是廠內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小級距 Full Hybrid 作品,CT 200h 著墨著品牌在小型車上的研發能力,同時不秉棄 Lexus 一貫的豪華風格,在車體設計品味上與駕馭樂趣面,CT 200h 不會有任何犧牲。

雖然從目前公佈的尾燈廠圖中,我們仍難以判斷 CT 200h 是否與 LF-Ch 概念車一般,為掀背車型配置,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CT 200h 也將為一輛進攻小級距豪華產品的新作。

CT 200h 之油電混合科技運用 Lexus Hybrid Drive 技術,利用車內 PCU 動力控制模組,偵測駕駛者意圖與行駛狀況,判斷電動馬達與內燃機引擎的動力輸出分配,在車輛起步與低速巡航時,可以電動馬達作為主要動力輸出原件,達到純電動行駛的 Full Hybrid 功能。此與廠內 RX 450h、GS 450h 與 LS 600h 等車款,皆使用同一套油電混合科技。

全新 CT 200h 的全球展演,定在 3 月 2 號日內瓦車展上 Lexus 所屬攤位,屆時 Lexus 歐洲副總裁 Andy Pfeiffenberger 將主持開幕記者會,並介紹 CT 200h 相關產品資訊予全球車迷和觀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