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Porsche 車迷無不期待法蘭克福車展上,全新世代 911 車系的正式發佈。而趕在法蘭克福車展的前夕,Porsche 原廠也搶先發佈全新的線上客製化訂車系統 (Porsche Car Configurator) ,讓車迷朋友能夠線上打造專屬個人的全新 911 跑車。系統能夠選擇車款、外觀顏色、內裝選項、以及選用配備,甚至還可以播放引擎聲浪。

趕在法蘭克福車展的前夕,Porsche 原廠搶先發佈全新的線上客製化訂車系統 (Porsche Car Configurator) ,讓車迷朋友能夠線上打造專屬個人的全新 911 跑車。

這套 Porsche Car Configurator 線上客製化訂車系統採用的是最新的互動式 3D 呈現,因此消費者可將心中所想要的 Porsche 車款,以這套系統於線上完整呈現。以全新 911 車款來說,這套系統提供喜愛 911 的車迷朋友所有選用配備的詳細資料,包括木質飾板、鋁合金飾板或是皮革、以及多樣化的跑車座椅均可選擇。各項配備選定後,這套系統也能讓消費者完整預覽所預訂之車款樣式。

全新線上客製化訂車系統,能夠以互動式 3D 畫面的方式呈現;舉凡木質飾板、鋁合金飾板或是皮革、以及多樣化的跑車座椅均可選擇。

除了虛擬訂製全車裡外的各項選單配件外,全新客製化訂車系統,甚至能提供消費者虛擬試駕的功能,讓消費者線上淺嘗全新 911 的動態體驗。同時,目前最夯的 iPad 和 iPhone App 平台上,Porsche 也為經典的 911 車系推出全新內容,讓網友能夠進一步瞭解 911 車系的歷史與變革。

廣  告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親至Porsche 線上客製化訂車系統,親自體驗全新線上訂車系統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