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 570 萬起的 911 Carrera GTS,今日 (4/1) 於全新落成啟用的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進行國內首發,由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 (圖左) 與原廠亞太區行銷經理 Dr. Henrik Dreier 共同主持。

挾帶 408 匹最大馬力、更跑車化的內裝設定,以及可提升更出色操控表現的加寬後軸,Porsche 911 Carrera 家族裡最具跑格的自然進氣車型:911 Carrera GTS,今日 (4/1) 於全新落成啟用的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進行國內首發,報價 570 萬起,將帶給不想犧牲行路舒適性的國內 911 愛好者,更接近 911 GT3 的操控樂趣。

內外兼具,跑格設定

2010 年巴黎車展全球首發的 911 Carrera GTS,是現行 Porsche 911 車系的新特式成員之一,外觀方面,不同於其他 Carrera 車系,911 Carrera GTS 搭配了較標準後驅版本加寬 44mm 的 Carrera 4 之車體、擁有較寬的後輪輪距。

外觀方面,911 Carrera GTS 不同於其他 Carrera 車系,911 Carrera GTS 搭配了較標準後驅版本加寬 44mm 的 Carrera 4 之車體、擁有較寬的後輪輪距。

除此之外,911 Carrera GTS 還配備了全黑的 SportDesign 前擾流板、黑色 19 吋中央鎖定式 RS Spyder 輪圈,以及同樣採黑色烤漆的特殊側裙,並於門板與車尾分別加上黑色或銀色 (依車身顏色而異) 的斜體「Carrera GTS」字樣,雙出尾管中間的區域也同樣施以黑色處理,以配合其「Black Alcantara」的標準內裝配色。

內裝方面換上全新三輻式 SportDesign 跑車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柄,並配合其內裝配色,將 2 張跑車座椅的中央部位以黑色 Alcantara 麂皮材質包覆。

內裝方面,911 Carrera GTS 則是換上了全新三輻式 SportDesign 跑車方向盤、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柄,並配合其內裝配色,將 2 張跑車座椅的中央部位以黑色 Alcantara 麂皮材質包覆,呈現運動與舒適並陳的氣息。

408 匹馬力對應後置後驅

至於對應 911 Carrera GTS 的引擎,則是一具排氣量 3.8 升、採水平對臥佈局的自然進氣心臟,因為在共振進氣歧管內將 1 個真空控制調整筏門改成 6 個後,不但能達到最佳化的動力輸出曲線,還可讓最大馬力提升 23 匹、達到 408 匹馬力的水準,在 911 車系的自然進氣引擎車型中,僅次於更接近賽車設定的 911 GT3 (453 匹);扭力峰值則是與 Carrera S 的 42.8 公斤米扭力相同,並由 911 Carrera 的 4,400rpm 提前至 4,200rpm。

對應 911 Carrera GTS 的引擎,為一具排氣量 3.8 升、採水平對臥佈局的自然進氣心臟。

變速系統方面,911 Carrera GTS 則是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且提供 7 速 PDK (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根據原廠測試數據顯示,配置 6 速手排 911 Carrera GTS,極速可達 306 公里,而換裝 PDK 變速箱與跑車計時套件後,0~100km/h 則僅需 4.2 秒。

廣  告

而且在擁有更強勁的性能表現之餘,以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 智慧性能概念打造的 911 Carrera GTS,還擁有與標準 911 Carrera S 相當的油耗與排放表現,以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 (NEDC) 下,具有 9.8km/l 的油耗表現與 240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兼顧了性能提升與油耗。

進軍航空城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落成啟用

自從民國 69 年正式取得 Porsche 在臺代理權以來,總代理永業不但已分別在臺北敦南、臺北內湖、臺中及高雄成立了 4 間展示中心,更已於 2011 年 4 月 1 日,於桃園地區落成啟用第 5 間 Porsche 展示中心,提供桃竹苗一帶的車迷朋友與車主們更完善的服務。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座落於桃園航空城附近,是大桃園地區首間跑車展示中心,外觀沿用原廠展示中心的設計,內部則可容納 7 輛 Porsche 各式車款。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座落於桃園航空城附近,是大桃園地區首間跑車展示中心,外觀設計重現了原廠展示中心的前衛設計,佔地面積達 230 坪,擁有極簡大方的空間設計,內部共可容納 7 輛 Porsche 各式車款;展示中心內,還包括了完整的客製化專區,並準備各式車色樣板與皮革樣本可供消費者感受,且能搭配 Porsche 原廠虛擬訂車系統,親手搭配、打造出自己的愛車,完善的規模與空間,宣示了總代理深耕大桃園地區性能車市場的決心。

Porsche 桃園展示中心
地址:桃園市文中路 493 號
服務專線:(03) 379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