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的蓬勃發展有目共睹,強大的市場潛力吸引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紛紛挺進。為了紀念登「陸」10 週年,Porsche 中國分公司 (Porsche China,保時捷中國) 近期特別推出「保時捷中國十周年」911 紀念版車型,以 911 Turbo S 為基礎,搭上專屬的 Porsche Exclusive 客製化套件,以限額 10 輛的方式供中國保時捷愛好者選購。

為了紀念前進中國市場 10 週年,保時捷中國近期特別推出「保時捷中國十周年」911 紀念版車型,以限額 10 輛的方式供中國保時捷愛好者選購。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特殊喜好,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外觀採用獨特的 Gold Bronze 古典金色金屬漆。以尊貴的金色烤漆為底,911 特仕車型也採用黑色元素進行妝點:具有轉向輔助功能的 Bi-Xenon 雙氙氣大燈,外框特別施以黑色飾邊;而在前葉子板處,黑底金字的限量銘牌,也蝕刻上「拾年」的中文字樣,為這款僅限 10 輛的特仕車型標明身份。

為了迎合中國市場的特殊喜好,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外觀採用獨特的 Gold Bronze 古典金色金屬漆,並以黑色元素進行細部綴飾。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碳纖維元素同為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的重要特徵:前行李廂蓋採用碳纖維紋理處理,而專屬的雙層擾流尾翼,上層擾流板也使用碳纖維材質進行包覆,增添更多運動性格。此外,見於 911 Sport Classic 的 19 吋 Sport Classic 黑色烤漆五幅鋁圈,也同樣搭載於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之上。

在前行李廂蓋與後擾流尾翼等處,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以大片的碳纖維材質包覆,營造出性能味十足的外觀調性。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標配 19 吋 Sport Classic 黑色烤漆五幅鋁圈,前葉子板也嵌有「拾年」中文字樣的專屬限量銘牌。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廣  告

延續外觀的黑金配色,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座艙內部選用黑色真皮與 Alcantara 麂皮交錯,並以金色縫線車縫飾邊。經典的五環儀錶板也採用黑色底色,中置轉速錶並印上十周年紀念版的專屬車身輪廓圖案。此外,標註「10 Year Anniversary Edition」字樣的碳纖維車門踏板,以及碳纖維車室飾板,也一一加選至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

延續外觀的設計風格,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座艙內部也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綴飾,以營造獨特的車式風格。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在頂級用料之餘,保時捷中國同樣為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提供豐富的配備清單。舉凡附加熱功能的主動式運動座椅、防滑反皮包覆、附有換檔撥片的 SportDesign 三幅方向盤、PCM 通訊管理系統、Sport Chrono 跑車計時套件,皆為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營造出更形豐富的駕馭樂趣和感官。

防滑反皮包覆的 SportDesign 三幅方向盤提供駕駛絕佳的操駕手感,而經典的五環式儀錶板中央,也以全黑底色面盤,襯托十周年紀念版的專屬車身輪廓圖案。 (圖片取自 http://www.porsche.com/china/)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動力系統比照 911 Turbo S 車型,渦輪增壓設計的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可繳出 530 匹最大馬力,並自 2,100 rpm 至 4,250 rpm 提供 71.4 公斤米扭力峰值。搭配 7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可在 3.3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衝刺,極速也上看 315 km/h。匹配其強勁性能,PCCB 碳纖陶瓷複合煞車系統,也列為 911 中國十周年特仕車型的標配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