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7 日 Porsche 官方發佈了全新 911 GTS 車系消息,此次共推出 Coupe 硬頂版和 Cabriolet 敞篷版兩種車型。新車在外觀方面進行細微調整,與普通版 911 車型相比運動氛圍更加濃厚。在動力方面,全新 911 GTS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相較上一代產品,最大馬力提升了 30 匹達到 430 匹,並推出後驅和四驅兩種驅動形式。該車型在國外的售價為 114,200 美元,約台幣 374 萬元。

近日,Porsche 官方發佈了全新 911 GTS 車系圖片,此次共推出 Coupe 硬頂版和 Cabriolet 敞篷版兩種車型。新車在外觀方面進行細微調整,與普通版 911 車型相比運動氛圍更加濃厚。

細節小改,運動氛圍更加濃厚

外觀方面,全新 911 GTS 保有該車系經典的造型設計,並套用 911 Carrera 4 的車身特色。車頭處採用雙氙氣大燈設計,同時經過燻黑處理。前保險桿的造型依舊非常運動,兩條日行燈為車頭畫龍點睛,低矮的車頭進一步強調著運動本色。

外觀方面,全新 911 GTS 保有該車系經典的造型設計,並套用 911 Carrera 4 的車身特色。車頭處採用雙氙氣大燈設計,同時經過燻黑處理。前保險桿的造型依舊非常運動,兩條日行燈為車頭畫龍點睛,低矮的車頭進一步強調著運動本色。

車身側面線條流暢,經典圓潤的尾部造型充分印證這是一輛貨真價實的 911 車型。原廠還為車輛裝配 20 吋以黑色絲光感烤漆的造型鋁圈,進一步提升車輛的運動質感。尾部方面,黑色的引擎散熱口,同時配備全新的後擾流板,車尾燈的造型並未改變,動感依舊。保險桿下方採用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並用黑色鍍鉻形式打造。

車身側面線條流暢,經典圓潤的尾部造型充分印證這是一輛貨真價實的 911 車型。原廠還為車輛裝配 20 吋以黑色絲光感烤漆的造型鋁圈,進一步提升車輛的運動質感。

內裝方面,全新 911 GTS 的變化不大,依然用純黑襯托車輛運動氣質,運動型的座椅和中控台皆以 Alcantara 麂皮材質包覆,並在頭枕等部位繡上「GTS」字樣。

內裝方面,全新 911 GTS 的變化不大,依然用純黑襯托車輛運動氣質,運動型的座椅和中控台皆以 Alcantara 麂皮材質包裹,並在頭枕等部位繡上「GTS」字樣。
廣  告

動力提升,後驅四驅皆強悍

動力方面,全新 911 GTS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430 匹,相較上一代產品提升 30 匹,並搭載 7 速 PDK (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推出後驅和四驅兩種驅動形式,雙門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 秒,敞篷車型為 4.2 秒。

在極速方面,所有四驅車型均有超過每小時 300 公里的優越表現,而後驅車型配備了手排變速箱後,極速表現可達每小時 306 公里。此外,所有車型都配備了 Sport Chrono 運動套件和 PASM 主動減震系統,使得車輛的運動性能可進一步發揮出來,同時也使 911 GTS 行駛時的車身高度降低了 10mm。新車將於今年 11 月率先於德國上市。

動力方面,全新 911 GTS 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430 匹,相較上一代產品提升 30 匹,並搭載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推出後驅和四驅兩種驅動形式,雙門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 秒,敞篷車型為 4.2 秒。

至於國內市場部分,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表示,全新 Porsche 911 Carrera GTS 目前在導入名單中,但確切時程還不甚確定。U-CAR 未來將會持續關注並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