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汽車品牌碰上運動品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最近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就宣布與德系豪華車廠 Porsche 合作,共同推出 3 輛車身上具有特別塗裝的 Porsche 911 Carrera 特式車款,而 Adidas 表示,這 3 輛特式車將做為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 選秀中的獎勵,未來並不會在市場上販售;美國體育頻道 ESPN 則是推估其特式車一輛價值應可達到 8 萬 3 千美元 (約為臺幣 263 萬元)。

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與德系豪華車廠 Porsche 合作,推出 3 輛車身上具有特別塗裝的 Porsche 911 Carrera 特式車。

這輛 Adidas 與 Porsche 合作的 911 Carrera 特式車,是以 Adidas 旗下全新的 adizero 5-Star 40 Cleat 系列球鞋作為設計靈感,車側除了有白色的 Adidas 品牌 Logo,白色的車身還具有與球鞋上相同的獵豹塗裝。垂涎凶狠的獵豹,一直從車側延伸到車尾,從佈滿豹紋的車輛後方看上去,911 Carrera 彷彿就像一隻潛伏著、準備撲上去狩獵的猛獸;另外,這款特式車還配置上 10 輻式金色鋁圈,搶眼的塗裝與吸睛的輪圈,讓人不注目都難。

獵豹塗裝一直從車側延伸到滿布豹紋的車尾,而此特式車腳上穿的是搶眼的 10 輻式金色鋁圈。
廣  告

令全美瘋狂的美式足球比賽:超級盃 (Super Bowl) 才在 2015 年 2 月初結束,為了要發掘美式足球界的新星,另一重點活動「2015 年 NFL 選秀會」即將在 4 月開始,而各家運動品牌也會在此時祭出多項好康,就是為了拉攏這些美式足球界的潛力股。本次 Adidas 就表示,40 碼測驗中達到最快的前 3 名選手,將立即與 Adidas 簽約,另外還可得到品牌提供的系列球鞋,以及全球限量 3 輛的 Porsche 911 Carrera 特式車。

只要在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 40 碼的測驗項目中成績達到前 3 名,選手即可獲得 Adidas 的合約、系列球鞋、與特式跑車。(圖為 Adidas Uncaged adizero 5-Star 系列球鞋)

至於哪幾位選手能得到 Adidas 提供的合約及獎品,相信 4 月結果就能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