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最近於官方公開最新的 911 官方照片,預計將有新的渦輪增壓引擎以取代過去部分自然進氣引擎,同時也有新的駕駛模式控制。目前官方還沒有把完整的資料公佈出來,不過就照片來看,車體外觀僅只有微幅的小針美容,而一些內部細節、以及多數車型將採渦輪增壓引擎的消息,也幾乎都被證實了。

Porsche 最近於官方公開最新的 911 官方照片,預計將有新的渦輪增壓引擎以取代過去部分自然進氣引擎,同時也有新的駕駛模式控制。

外觀更符合空氣力學

雖然照片顯示是在南非研發測試中心,車頭還是貼有部分偽裝貼紙,不過還是透露許多小改重點,包含頭燈、保桿樣式、以及進氣口設計等,這些小區域調整主要是讓車輛的行駛能夠更符合空氣力學原理。如大型進氣口、新頭燈鏡頭、以及水平 LED 晝行燈等處亦是以同樣的目的做修改。而車尾的變動,主要將兩側排氣尾管的向中央集中靠攏,提供與以往不同的視覺感受。

911 外觀小改重點,包含頭燈、保桿樣式、以及進氣口設計等,這些小區域調整主要是讓車輛的行駛能夠更符合空氣力學原理。如大型進氣口、新頭燈鏡頭、以及水平 LED 晝行燈等處亦是以同樣的目的做修改。
在內裝部分,由照片看來與小改前差異不大,主要修改項目為方向盤造型設計,以及多功能方向盤的設定。
在引擎部分,除了採用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亦提供新的駕駛模式選擇,位於方向盤右下方。

更新產品線引擎

儘管 Porsche 911 性感的外貌一樣迷人,但在引擎蓋下所蘊藏的動力,更吸引我們。Porsche 發言人幾乎證實,小改款 911 大部分的產品線將採用新的渦輪增壓引擎,甚至包含風格獨特的 GTS 車款。預計將會有較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有自然進氣 3.4 升與 3.8 升引擎水平對臥 6 缸引擎。

車尾的變動,主要將兩側排氣尾管的向中央靠攏,提供以往不同的視覺外觀。

但是對於 GT3 和 GT3RS,Porsche 則表示將維持自然進氣至少會到下個世代,主要的原因是這兩款車型是由 GT3 賽車的基礎所打造,不過與道路市售車款的設定還是有些不同。

小改款 911 大部分的產品線將採用的渦輪增壓引擎,甚至包含風格獨特的 GTS 車款。預期將會有較小排氣量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有自然進氣 3.4 升與 3.8 升引擎水平對臥 6 缸引擎。
廣  告

是「Power upsizing 」非 「Downsizing」

儘管引擎效率可藉由渦輪增壓獲得提升,不過,Porsche 不希望買家聽到「Downsizing」等負面字眼,因此未來可能將由「Power upsizing」的文宣來取代。未來也可能不再特別強調排氣量的多寡,而是標榜全車系提升 20~30 匹馬力為訴求。至於燃油效率以及碳排放量也藉由新引擎改進一併提升,以 911 Carrera 為例,碳排放量可達行駛每公里排放 200 公克的水準。

Porsche 不希望買家聽到「Downsizing」等負面字眼,因此未來可能將由「Power upsizing」的文宣來取代。未來也可能不再特別強調排氣量的多寡,而是標榜全車系提升 20~30 匹馬力為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