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5 年 8 月 27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了 911 &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其中 911 特式車款提供 Carrera、Carrera 4、Carrera Cabriolet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共四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548 萬、578 萬、598 萬及 638 萬元起。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新車售價則為 328 萬元起。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在國內正式發表 911 &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其中 911 提供 Carrera、Carrera 4、Carrera Cabriolet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共四款車型,售價為 548 萬、578 萬、598 萬及 638 萬元起。Boxster 特式車售價為 328 萬元起。

採限量發售的 911 &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其中 911 系列特式車款提供了 15 輛的國內配額,其中 11 輛為 Carrera 車型,其餘則為 Carrera 4、Carrera Cabriolet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車款。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則同樣僅有 15 輛的新車配額。

根據總代理提供的新車訊息顯示,911 &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皆將包含衛星導航系系統的 PCM 保持捷通訊管理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器、定速巡航及 Sport Design 方向盤,列為車型的標準配備。

911 及 Boxster 特式車款將包含衛星導航系系統的 PCM 保持捷通訊管理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器、定速巡航及 Sport Design 方向盤等,全數列為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的標準配備。(圖示為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特式車)

911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採用一具 3.4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35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表現,並依車型不同採用後輪驅動、四輪驅動,以及硬頂及敞篷的車身型式配置。911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外觀標配了 20 吋 911 Turbo 鋁圈及附有 PDLS+保持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 LED 頭燈組。

911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外觀標配 20 吋 911 Turbo 鋁圈及附有 PDLS+保持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 LED 頭燈組,此回總代理提供拍照的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外觀則進一步選配了金屬墨玉黑外觀車色、Sport Design 後視鏡及鋁圈彩色盾形徽飾。

內裝部份,911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除了採用以黑色為基礎的內裝配置外,前雙座椅皆具備了電熱與通風機能,且具備了 Bose 環繞音場系統及專用電話模組。而特式車款標配的前後方測距停車輔助系統,則能提升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此回總代理提供拍照的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在內裝則進一步選配了 4 向調整的跑車升級座椅,以及屬於 Exclusive 系列的鋁合金 PDK 排檔桿。

911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採用黑色內裝配置,前雙座椅標配電熱與通風機能,且標配 Bose 環繞音場系統及專用電話模組,拍照車型則額外選配具 4 向電動調整的跑車升級座椅以及鋁合金 PDK 排檔桿。
廣  告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外觀標配 20 吋 Carrera Classic 鋁圈及附有 PDLS 保持捷動態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頭燈組,拍照車型則另外選配了電折後視鏡、前後測距停車輔助系統及鋁圈中央彩色盾徽。
Boxster Black Edition 特式車在內裝部分同樣以黑色為主軸,並將迴風防護網、座椅通風電熱、Bose 環繞音場系統、跑車座椅及防盜系統列為車型標配。

以現行 Boxster 入門車型所衍生的 Black Edition 特式車款,搭載一具可輸出 265 匹最大馬力的 2.7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其在外觀標配了 20 吋 Carrera Classic 鋁圈及附有 PDLS 保持捷動態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頭燈組,內裝則擁有迴風防護網、雙區恆溫、座椅通風電熱及 Bose 環繞音場系統,提供較標準車型更為舒適的車室享受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