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10 月正式登場、以現行 911 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 911 Carrera GTS 車型,其車系特色定位於採自然進氣動力的高性能車款,車型定位僅在 GT3 及 Turbo 車型之下。而 Porsche 總代理永業亦於 2015 年 3 月 6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 911 Carrera GTS,並開出 608 萬起的新車建議售價。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5 年 3 月 6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新一代的 911 Carrera GTS,並開出 608 萬起的新車建議售價,提供硬頂及敞篷共四款車型選擇。

911 Carrera GTS 提供硬頂及敞篷共四款車型選擇,後輪驅動車型部份提供了 911 Carrera GTS 以及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兩款車型,新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608 萬及 668 萬起。採用四輪驅動的 911 Carrera 4 GTS 以及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新車建議售價則為 648 萬及 708 萬起。

與現行 911 車系相比之下,911 Carrera GTS 雖沿用了相同的基礎外觀設定,但仍在細節上做出變化。首先,其採用了與 911 Carrera 4 相同的寬體造型,藉由外擴的輪拱及加大的輪距強化外觀性能氣息。而全新進氣柵孔造型及下擾流的前保桿設計、薰黑頭燈組、可降低風阻的跑車化後視鏡配置、車側下擾流及 GTS 專屬字樣、 車尾全新黑色引擎蓋散熱柵孔造型以及採黑色烤漆處理的車型字樣,皆為 GTS 車型的外觀專屬特色。

911 GTS 車型全數採用來自 911 Carrera 4 相同的寬體造型,藉由外擴的輪拱及加大的輪距強化外觀性能氣息。
911 GTS 車型具有全新進氣柵孔造型及下擾流的前保桿設計、薰黑頭燈組、可降低風阻的跑車化後視鏡配置、車側下擾流及 GTS 專屬字樣,車尾改採黑色引擎蓋散熱柵孔以及採黑色烤漆車型字樣,並配置了 20 吋單孔式鋁圈。

內裝部份,在建構現行 911 車系的基礎下,911 Carrera GTS 則將多種選用配備列為車型標準配備,且承襲了現行 GTS 車型的傳統,911 Carrera GTS 在方向盤、座椅、中控台及門板部份也全數施以麂皮包覆,且擁有專屬的字型配置,進一步強化車室內的運動氣息,而消費者亦可依自行的喜好,量身打造車室內的配色及材質設定。

承襲了現行 911 車系的基礎內裝配置,911 GTS 車型標配了 Sport Design 方向盤,並在方向盤、排檔桿等處導入麂皮材質,強化車室的運動風格表現。
911 GTS 車型標配了跑車升級型座椅,前後座椅皆以黑色真皮與麂皮相互搭配,前座頭枕並附有 GTS 專屬字樣。

911 車系全新導入的 GTS 車型,皆全數搭載一具 3.8 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 6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7,500 轉時輸出 430 匹最大馬力,相較上一代車型有著 30 匹的動力輸出提升,並配置 7 速 PDK (Porsche-Doppelkupplungsgetriebe)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雙門硬頂車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 秒,敞篷車款為 4.2 秒。後驅車型搭配手排變速箱後,則可創造出時速 306 公里的極速表現。

911 GTS 車型全數採用一具 3.8 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 6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7,500 轉時輸出 430 匹最大馬力,相較上一代車型有著 30 匹的動力輸出提升。
廣  告
911 GTS 車型標配了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跑車化排氣系統、可將車身高度降低 10 mm 的 PASM 運動化底盤及跑車化計時套件等等,皆列在 GTS 車款的配備清單中。

911 Carrera GTS 車款與現行 911 車系相同,提供了豐富的配備套件設定,其中包含了跑車化計時套件以及可將車身高度降低 10 mm 的 PASM 運動化底盤,此外如跑車化排氣系統及具備 PDLS 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的雙氙氣頭燈亦在 GTS 車款的配備清單之中,可提供較一般車型更多元化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