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輕量化、操駕樂趣所著稱,Mazda 旗下的經典敞篷小跑車作品 Roadster,1989 年問世以來,在全求 60 餘個國家,創造超過 90 萬的銷售實績,其個性化動感魅力深獲性能車迷肯定。而近期 Mazda 則針對日本市場,推出了 Roadster Black Tuned 特仕車型,以性能味十足的外觀配色與專屬配備,為這款經典跑車增添性格。

Mazda 在日本市場推出 Roadster Black Tuned 特仕車型,以性能味十足的外觀配色與專屬配備,為這款經典跑車增添性格。

Mazda 以日本販售的 Roadster RS RHT 和 VS RHT 兩硬頂車型為基礎打造,以「Black Tuned」為名,原廠為 Roadster Black Tuned 特仕車的車頂披上專屬的 Brilliant Black 黑色烤漆,車側後視鏡也用相同色澤處理,明確點出其肅黑風格。而原廠提供金屬綠、雲母紅和珍珠白等三種車色烤漆,用以襯托 Roadster Black Tuned 的獨特配色。

同時,Mazda 也為 Roadster Black Tuned 特仕車選用 Gun Metallic 色彩的 17 吋五幅 V 字形鋁圈,成為其外觀的另一項特色。座艙內部,Roadster Black Tuned 採用黑色皮革包覆座椅,方向盤亦為黑色真皮樣式;搭配對比的淡色車線滾邊,形塑性能氛圍。

廣  告

除了個性化的雕琢點綴外,Roadster Black Tuned 特仕車型在配備方面,也備有 Bose 音響系統、座椅加熱功能等舒適化配備。Mazda 為 Roadster Black Tuned 開出 305 萬日圓的建議售價,相當於新台幣 120 萬元,消費者可選擇 RS 手排車型或是 VS 自排車型兩種傳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