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26 日,第 48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行,這項匯集中、港、臺三地電影明星的影壇盛會,至今已經邁入第 48 個年頭。而身為汽車協力廠商的 Audi Taiwan,今年也以高規格贊助金馬獎的重頭戲之一的「星光大道」入場活動,派出 Audi 品牌的主力中堅 A6 車隊作為禮賓專車,在參與接送各影視明星的同時,也成為輔佐各影視明星的焦點。

身為第 48 屆金馬獎汽車協力廠商的 Audi Taiwan,提供 15 輛 A6 作為金馬獎嘉賓的禮賓專車。

一向致力於贊助各大型藝文、體育活動的 Audi Taiwan,今年不僅已投入資源贊助 LPGA 臺灣錦標賽,同時也在 10 月舉辦帕爾曼小提琴獨奏會活動,展現 Audi 品牌對於各種大型活動的熱情與支持。而在 2011 年,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建國 100 年的年度影壇盛會──第 48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中,一如以往,Audi Taiwan 也展現了對於各項大型藝文活動的支持,派出甫今年 9 月正式在臺發表的 A6 車系,以 15 輛 A6 作為金馬獎活動中受邀嘉賓與貴客的專屬禮賓專車,並負責接送各影視明星前往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

廣  告
Audi Taiwan 為了更加凸顯四環品牌對於藝文活動的支持,同時在星光大道現場展示融合 Coupé優雅身段,同時兼具敞篷車上空風情的 A5 Cabriolet。

不僅如此,Audi Taiwan 為了凸顯四環品牌對於藝文活動的支持,同時在星光大道現場展示融合 Coupé優雅身段,同時兼具敞篷車上空風情的 A5 Cabriolet,讓身形優美的 A5 Cabriolet 能與星光大道上的明星風采相映成趣,同時在觀禮或是透過電視轉播收看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消費者心中,留下 Audi 品牌對於藝文活動的支持,同時提升 Audi 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