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06 年開始擔任 Audi 全球品牌大使以來,郎朗悠揚的琴聲便常伴著四環品牌。2011 年「郎朗鋼琴獨奏會」活動在 Audi Taiwan 的獨家贊助下,首度前進南臺灣,於 11 月 27 日在港都高雄舉辦 2011 年唯一一場的「Audi Night 奧迪之夜.朗朗高雄鋼琴獨奏會」,讓南臺灣樂迷得以享受郎朗享譽國際的迷人琴藝。

2011 年臺灣唯一一場的「Audi Night 奧迪之夜.朗朗鋼琴獨奏會」首度移師高雄,11 月 27 日在高雄為南臺灣樂迷獻上郎朗迷人的琴藝。 (左為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右為 Audi 全球品牌大使郎朗。)

首次前進南台灣表演的朗朗表示:「首次為南臺灣的樂迷們表演,讓我感到興奮無比,因此,我特別準備了自己最喜愛的舒伯特奏鳴曲,以及蕭邦與巴哈的曲目,而從現場樂迷們所給予的掌聲和喝采,相信這次所表演的內容與曲目,已成功獲得南臺灣樂迷的共鳴。」

廣  告

Audi Taiwan 總裁邱山祥同時談到,「已在全球推行多年的『Audi Night 奧迪之夜.朗朗鋼琴獨奏會』活動,在 Audi Taiwan 成立以來亦積極在臺推動,希望能夠為臺灣消費者帶來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同時彰顯 Audi 的品牌形象,塑造四環品牌與藝文活動密切結合的精神。更重要的,是透過一場場的活動,豐富臺灣消費者的生活,並且讓臺灣消費者擁有與國際級藝術家接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