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府城」古都之美名的-臺南市,向來就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文化重鎮,為了進一步倡導來自不同領域的多元化藝文活動,今年臺南市政府特別自今年 2 月 25 日起至 6 月 17 日止,盛大籌辦了 2012 臺南藝術節 (2012 Tainan Arts Festival),透過結合音樂、舞蹈、戲劇、傳統和親子等多元化的表演活動,邀請眾多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體登台演出,為南台灣民眾帶來一系列精彩且豐富的文化深度之旅。

(由左至右)臺南市政府陳美伶秘書長、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臺南市賴清德市長、奧迪南部汽車顏志誠董事長、奧迪南部台南分公司楊先修總經理、奧迪南部汽車李龍信總經理,以及台灣奧迪汽車行銷總監賀安琪,共同出席 2012 臺南藝術節系列活動-「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向巴哈致敬音樂會」記者會。

為了擴大響應 2012 臺南藝術節活動,台灣奧迪汽車再度於臺南府城打造年度古典樂盛事,獨家贊助「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向巴哈致敬音樂會 (Berliner Barock Solisten – A Tribute to J. S. Bach)」,將於 6 月 8 日假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致詞表示,Audi 汽車十分榮幸能夠再度共襄盛舉並參與 2012 臺南藝術節活動,為南台灣樂迷帶來高水準的「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向巴哈致敬音樂會」。

對此,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表示:「臺南府城是個充滿文化氣息的美麗城市,因此繼三月份熱情贊助「IL DIVO 美聲男伶」億載金城星光演唱會之後,我們十分榮幸能夠再度共襄盛舉參與 2012 臺南藝術節活動,屆時「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將為南台灣廣大樂迷們帶來世界級的高水準演出,期盼大家都能細細品味、盡情感受其精湛無比的古典樂演奏魅力!」

廣  告
臺南市賴清德市長對於台灣奧迪汽車大力贊助「2012 臺南藝術節」活動,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

除了 6 月 8 日在 2012 臺南藝術節活動期間演出之外,「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向巴哈致敬音樂會」也分別將於 6 月 12 日假台中中山堂,以及 6 月 13 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同步讓中台灣和北台灣的樂迷們,都能親臨現場體驗古典樂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