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邁入第 3 屆的「天下經濟論壇」,2012 年活動將在 2012 年 2 月 22 日、23 日兩天於臺北君悅飯店盛大舉行。會中不僅邀請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蕭萬長親臨致詞,同時邀集 20 為亞洲政經領袖、國內 100 位企業 CEO 與高階主管,以及共 600 位各領域的經濟趨勢專家共同出席,探討如何於全球新風險時代的巨洪中,找出亞洲轉型的成長契機。而持續支持藝文活動的台灣奧迪汽車,本次也獲得主辦單位的青睞,派出旗下的 A6、A7 與 A8L 等 3 款高端產品,作為 2012 年天下經濟論壇活動的禮賓專車。

持續支持藝文活動的台灣奧迪汽車,本次也獲得主辦單位的青睞,派出旗下的 A6、A7 與 A8L 等 3 款高端產品,作為 2012 年天下經濟論壇活動的禮賓專車。

由《天下雜誌》主辦的「天下經濟論壇」活動,至今年的 2012 天下經濟論壇已堂堂邁入第 3 屆,同時也適逢台灣奧迪汽車成立滿 3 週年,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 連續 3 年舉辦的天下經濟論壇,從首屆創舉到現在擁有國際化規格陣容,就如同台灣奧迪汽車於國內進口車市的發展,希望以先進的科技和創新思維,持續引領國內消費者掌握全球未來新趨勢。」

廣  告

本次論壇主辦單位邀請了央行副總裁暨世界銀行管理董事會成員 Murray Sherwin、韓國開發研究院玄旿錫院長、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常務副院長巫和懋,以及頂新國際集團魏應交董事長、新浪首席執行官兼總裁曹國偉先生、聯強國際集團總裁兼執行長杜書伍先生、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女士、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先生等人擔任講者,透過各領域的精英,展現天下經濟論壇的廣度與深度。

台灣奧迪汽車同時在君悅飯店展示匯集 Audi 品牌精華以及展現 Audi 品牌形象的超跑作品 R8,詮釋 Audi 品牌與天下經濟論壇的合作。

為了與天下經濟論壇的規模相互匹配,台灣奧迪汽車除了派出家族中高端產品,A6、A7 與 A8L 等擔任天下經濟論壇的專屬禮賓專車之外。同時在君悅飯店展示匯集 Audi 品牌精華以及展現 Audi 品牌形象的超跑作品 R8,詮釋 Audi 品牌與天下經濟論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