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正式營運即將屆滿 3 週年之際,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將把營運觸角首度擴展至 2010 年底升格為直轄市的新北市,並於 2012 年 3 月 16 日啟用了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正式宣示 Audi 品牌的通路版圖涵蓋至整個大臺北地區。目前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將由香港大昌行集團之台北合迪汽車經銷營運,並提前為 2012 年下半年落成啟用的 Audi 中和全功能展示中心進行暖身。

台灣奧迪汽車今年將把營運觸角首度擴展至 2010 年底升格為直轄市的新北市,並於 2012 年 3 月 16 日啟用了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正式宣示 Audi 品牌的通路版圖涵蓋至整個大臺北地區。

身為台灣奧迪於新北市首座經銷據點的 Audi 中和展示中心,是旗下第 10 個經銷服務據點,展現出 Audi 車廠欲進一步拓展臺灣豪華車市場的企圖。台灣奧迪期盼透過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持續拓展通路版圖與建置新據點,讓消費者得以就近於 Audi 展示中心賞車。

廣  告

座落於新北市中和遠東科技園區內的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距離新北市新板特區約 5 分鐘的車程,除了鄰近新北市消費核心地帶,附近也涵蓋了許多科技公司與工商業企業總部。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同時展示了多部全新 Audi 現行車款,提供新北市的廣大消費者一個明亮舒適的賞車與購車環境,以及專業的銷售服務。為了同慶中和臨時展示中心開幕,台灣奧迪汽車表示,凡於 Audi 中和臨時展示中心參觀賞車,即日起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 7 號
電話:(02)8221-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