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主要競爭對手 Toyota Innova 推出了小改款,Mitsubishi 旗下當家商旅 Zinger 也在中華汽車的規劃之下,於 2011 年 12 月 15 日正式宣佈 Zinger 全車系升級為 Boss Zinger,而以 Boss 冠於車名上的原因,除了是因為期望 Zinger 能夠繼續成為頭家打拼的好夥伴之外,本次的小改款升級更是將 BOS 煞車優先系統列為標配 (手排車型除外) ,帶來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另外,儘管是小改款,但中華汽車規劃即日起至農曆年前交車的話,全車系將以原價售出,建議售價分別為手排雅緻 54.8 萬、自排雅緻 61.3 萬、精緻型 64.3 萬與豪華型 69.3 萬。

Mitsubishi 旗下當家商旅 Zinger 在中華汽車的規劃之下,於 2011 年 12 月 15 日正式宣佈 Zinger 全車系升級為 Boss Zinger,並在代言人吳念真的陪伴之下登場亮相。

其實 Zinger 車系本次的升級,在外觀部分並沒有特別的變動,不論是飛翼橫幅水箱護罩、梯型氣壩與霧燈座等,皆維持著與 2008 年 9 月分的小改款設定相同,而在車尾部分也是擁有當初小改款的透明晶燦燈組、大型擾流翼與當時重新設計的後保桿和尾門,僅管此外型歷經 3 年,不過仍相當耐看。

Zinger 車系本次的升級,在外觀部分並沒有特別的變動,不論是飛翼橫幅水箱護罩、梯型氣壩與霧燈座等,皆維持著與 2008 年 9 月分的小改款設定相同,而在車尾部分也是擁有當初小改款的透明晶燦燈組。

海灣中空開闊視野,1,656 升最大承載容積

在車室部分,Boss Zinger 以黑灰色沉穩的色調構築整體內裝,保持視覺畫面的簡單之外,同時也兼顧耐髒的實用特性,至於中控台仍保有原來的海灣造型設計,讓乘客得以享有更加開闊的視野。另外,本次升級還將豪華型以降的車型座椅,升級為皮布拼接包覆座椅較全絨布座椅,更加耐髒耐用。

Boss Zinger 以黑灰色沉穩的色調構築整體內裝,保持視覺畫面的簡單之外,同時也兼顧耐髒的實用特性,至於中控台仍保有原來的海灣造型設計,讓乘客得以享有更加開闊的視野。
本次升級還將豪華型以降的車型座椅,升級為皮布拼接包覆座椅較全絨布座椅。

車室空間運用靈活度大一直是 Zinger 車系不論演變多少次的主打賣點,2,720mm 的軸距長、加上三排座椅的隨心變化,造就出 Boss Zinger 車系最大可達 1,656 升的乘載容積,而更令許多頭家稱道的是,全車室不僅僅是採平整底板設計,尾門打開之後寬達 1,601mm 的尾門開口,讓上下貨時更為便利輕鬆。

廣  告

2.4 升 MIVEC 仍是主打,BOS 加持安全

而在動力系統部分,Boss Zinger 維持與之前的設定相同,除了手排車型之外,其餘車型皆搭載代號 4G69 的 2.4 升 MIVEC 引擎,可於 6,2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59 匹,22.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是在 4,500 轉時供應,變速系統則選四速自排變速箱,如此傳動讓 Boss Zinger 擁有順暢足夠的動力輸出,而手排車型動力則是由最大馬力 136 匹的 2.4 升直列 4 缸引擎負責。

在諸多既有元素之下,本次升級的重點為,手排車型之外其餘車型皆將 BOS 煞車優先系統列入標準配備當中,BOS 煞車優先系統乃是當駕駛誤將油門與煞車同時踩下時,將優先執行煞車指令,成為緊急狀況中安全輔助的好幫手,再與部分車型原有的 ABS、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與雙前座氣囊搭配之下,讓 Boss Zinger 能有較完善的安全防護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