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 12 月 9 日正式為國內消費者帶來年式更新後的 GT-R,同時也請到原廠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蒞臨臺灣,期望在發表會所在的 LTNS 龍潭樂活賽車場為車迷帶來迷人表現。不過由於當天天候不佳,新年式 GT-R 無法做出優異表現。不過在 12 月 10 日的車主 VIP 日活動中,由於天候與場地狀況轉好,鈴木利男先生以新年式 GT-R 一舉做出 54.593 秒的圈速成績,一舉打破龍潭樂活賽車場市售車的圈速記錄。

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 (中) 與 Nissan 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 (左) 、Nissan 設計中心的永井曉先生 (右) 一同於 GT-R 車主 VIP 日活動中展演 GT-R 的性能魅力。

在 12 月 10 日的活動中,Nissan 原廠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的單圈計時挑戰,成為了 VIP 車主活動的高潮。在上午的首輪表演中,鈴木利男先生便已留下 55.077 秒的單圈成績,打破 2007 年由國內車手周伯雄先生駕駛 Nissan Slivia S15 所寫下的市售跑車組 55.883 秒的單圈紀錄。

由於 12 月 9 日發表繪當天天候不佳、場地濕滑,鈴木利男先生並未能夠盡情於 LTNS 龍潭樂活賽車場中展現 GT-R 的性能。

不過,來到下午第二回合的表演,鈴木利男先生並未因為打破紀錄而鬆懈,在第二回合挑戰中,還一舉將早上的成績削去 0.5 秒,把新年式 GTR 的圈速成績 54.593 秒之譜,已然逼進龍潭賽車廠汽車組-工廠賽車 54.302 秒的圈速記錄。

廣  告

當然,除了鈴木利男先生的單圈記時挑戰外,車主 VIP 日活動的主角──近 30 位 GT-R 車主,也能駕駛自己的愛車在臺灣北部地區唯一的賽道奔馳,享受盡情追求速度與駕馭樂趣的快感。同時,裕隆日產也開放限定名額,讓幸運的車主能夠親身搭乘由鈴木利男先生駕駛的新年式 GT-R,感受專業車手駕馭之下 GT-R 的無限潛力。而整場車主 VIP 日活動,就在 Nissan 原廠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Nissan 設計中心的永井曉先生與車主的熱情互動中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