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名將 Ian Poulter 除了擠身世界頂尖高球選手之列而備受矚目外,穿著品味獨具特色更是全球高球迷津津樂道之處,有鑒於目前 Ian Poulter 與 Cobra Puma Golf 合作,並為自己添購一部 Ferrari FF,前些時日這位高球名將前往 Ferrari 工廠參觀,並為自己的 FF 進行客製化選擇。

英國高球名將 Ian Poulter 日前參觀 Ferrari Maranello 工廠,並觀賞自己訂購的 FF 在產現上之狀態。

Ferrari 除了推出一部部頂級性能座駕外,近年來更主推客製化服務,內容從車色、內裝用料鋪陳配置等包羅萬象,廣義來說,Ferrari One-Off Programme 特製計劃也事一種客製化服務的表現。

廣  告

高球名將 Ian Poulter 名言是「Look good, feel good, play great」,也就是穿著帥、感覺好、球也就打得好;在高球場上時常可以見到 Ian Poulter 穿著顯眼與亮麗而成為焦點,個人獨特品味加上 Ferrari 頂級客製化專區的服務,讓 Ian Poulter 的 Ferrari FF 更加符合其個人特質。

高爾夫球講究揮杆精準,在參觀 Ferrari 工廠之後,Ian Poulter 對於高度精準一事深表認同的表示:「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超高的精準度,正如我對 Ferrari 品牌的期待。」

首次參觀 Ferrari 原廠的 Ian Poulter 表示:「Ferrari 原廠的工作方式令我印象深刻,專注於生產環節的每一處細節,真的很了不起;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超高的精準度,正如我對 Ferrari 品牌的期待。」

除了參觀工廠與欣賞自己愛車的生產狀態外,Ian Poulter 也前往客製化專區,打造屬於自己的 Ferrari 座駕,增添專屬品味風格。

除了添購 Ferrari FF 展現對義大利躍馬的熱情之外,Ian Poulter 目前也正在和 Cobra Puma Golf 合作,設計 Ferrari Golf Collection Driver 系列產品,Ian Poulter 表示:「這項合作計劃,Ferrari 與我同樣專注於細節。從碳纖維和真皮握把等材料選擇,到優雅的設計和出色功能性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