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Business Press Federation 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 (以下簡稱 EBP) 於日前在義大利 Como 科莫舉行了 2012 年的年度會議,並授予 Ferrari 董事長 Mr. Luca di Montezemolo 蒙特澤莫羅先生「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之稱號。EBP 今年時值成立 50 周年,該協會由來自歐洲 27 個國家的 48 家領先的商業報刊和雜誌公司組成,其會員包括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Europe《華爾街日報 (歐洲版) 》、Handelsblatt《德國商報》、Les Echos《法國回聲報》和 Milano Finanza《米蘭財經報》等。

European Business Press Federation 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 (以下簡稱 EBP) 於日前在義大利 Como 科莫舉行了 2012 年的年度會議,並授予 Ferrari 董事長 Mr. Luca di Montezemolo 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先生「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之稱號。

「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獎項於 1991 年設立至今,獲獎者由歐洲報紙出版商協會會員出版機構的編輯投票選出。 Luca di Montezemolo 能夠榮獲此項大獎,主要因為他在擔任 Ferrari 董事長的 20 年中所做出的非凡成就,他帶領 Ferrari 公司實現了全面變革,並將 Ferrari 打造成為全球最著名的成功品牌之一。

在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是這樣介紹 Luca di Montezemolo 的:「1991 年起,他全面革新 Ferrari 道路版車型、使 F1 Ferrari 車隊重新奪取勝利的榮耀,並在商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即在營收翻倍的同時仍穩固的保持了品牌的獨特專屬性。」

在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是這樣介紹 Luca di Montezemolo 的:「1991 年起,他全面革新 Ferrari 道路版車型、使 F1 Ferrari 車隊重新奪取勝利的榮耀,並在商業領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即在營收翻倍的同時仍穩固的保持了品牌的獨特專屬性。」而 Luca di Montezemolo 的另一項成就是他努力實現了 Ferrari 市場的地域擴張,目前 Ferrari 的業務範疇已覆蓋全球 60 個國家和地區。

Luca di Montezemolo 的另一項成就是他努力實現了 Ferrari 市場的地域擴張,目前 Ferrari 的業務範疇已覆蓋全球 60 個國家和地區。
廣  告

此外,Luca di Montezemolo 在改善 Maranello 馬拉內羅工廠工人生活品質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備受好評。由知名建築師設計的全新 Ferrari 生產區以員工人文關懷為導向和核心,加上 Ferrari 向員工及其家屬提供的優質服務保障,使 Ferrari 工廠成為改善工人生活品質的卓越象徵,並讓 Ferrari 榮獲了「歐洲最佳工作場所」之美稱。

此外,Luca di Montezemolo 在改善 Maranello 馬拉內羅工廠工人生活品質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備受好評,使 Ferrari 工廠成為改善工人生活品質的卓越象徵,讓 Ferrari 榮獲了「歐洲最佳工作場所」之美稱。

本次 Luca di Montezemolo 之所以受獎,不僅是因為他在 Ferrari 車廠所做的一切,他在擔任 NTV (義大利第一家經營高速鐵路服務的私人火車公司) 和 Charme 基金 (管理義大利設計界的知名品牌) 總裁期間、以及在生物醫學及遠端診療領域擔任領導期間所帶來之貢獻,也是 Luca di Montezemolo 獲得「歐洲年度風雲管理人物」稱號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