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5 月 2 日在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下,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所主辦的「Lexus 百萬挑戰賽-創意 DNA.夢想無界限」大學生創意影片競賽正式起跑,參賽作品超過 1,500 件,120 所以上的大專院校參與, 歷經網友與專業評審團把關,篩選出了 30 組隊伍晉級決賽,將於 8 月 16 日頒獎典禮中,誕生百萬獎金得主。

Lexus 百萬挑戰賽-創意 DNA.夢想無界限,篩選出了 30 組隊伍晉級決賽,將於 8 月 16 日頒獎典禮中,誕生百萬獎金得主。

結合生活與理想,驚艷創意

和泰汽車表示,支持台灣大學生的無限創意與夢想,便發起這項活動,而首度舉辦就受到廣大迴響,吸引了許多名人及大學生關注。以「Me」為主題的 30 秒短片,讓人在初賽就感受到參賽學生們的獨特創意,決賽則以「Dream」為主題,在 120 秒之內,訴說出自己的百萬夢想。

廣  告

實踐夢想,票票關鍵

決賽評分方式為 75%專業評審評比,再加上 25%網友票選成績,四分之一強的比重可能就是決勝關鍵,因此和泰汽車表示,從 2012 年 7 月 23 日開始開放網友投票,至 8 月 5 日止,希望各位網友可以上網參與投票,將會是百萬得主的關鍵。

活動詳情請參考 Lexus 活動專頁www.lexus-milliondream.com.tw,或是電洽(02)25007578 分機 33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