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青年學子期待的盛大企業辦理校園競賽活動-「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即日起正式開跑,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 月 6 日協同贊助單位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公佈第五屆競賽初賽題目為「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特色優勢,及其與 Lexus 行銷策略和品牌價值的關聯性」,凡欲參加比賽的隊伍可於 3 月 24 日前將參賽資料送至主辦單位指定收件處,最後贏得大賽冠軍者,不僅可爭取高達 40 萬元的獎助學金,更可前往大陸進行兩岸文化交流參訪。

第五屆「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即日起正式開跑,初賽題目為「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特色優勢,及其與 Lexus 行銷策略和品牌價值的關聯性」,凡欲參加比賽的隊伍可於 3 月 24 日前將參賽資料送至主辦單位指定收件處。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主要目的係藉由商業經營實際案例之研析,提供全台各大專院校學子理論與實務相結合的機會,以提昇國內學生競爭力和接軌社會實際。過去四年來,「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已吸引了超過 7,400 為學子青年參加。本屆比賽辦法共包含有初賽、複賽、及總決賽三階段,凡就讀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學生,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每隊成員 2~4 人),初賽與複賽為書面審查,初賽主題為「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的特色優勢,及其與 Lexus 行銷策略和品牌價值的關聯性。」

和泰汽車所舉辦的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不但提供了豐富的獎金、實習機會,以及純青基金會贊助的兩岸青年交流,令一方面更可讓青年學子藉著參賽經驗,展現面面俱到的行銷、創意與執行能力。(圖為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蕭金泉協理)

凡欲參加比賽隊伍可於 3 月 24 日前將參賽資料送至主辦單位指定收件處,主辦單位將在 3 月 30 日公佈進入複賽之 50 強隊伍及複賽題目;並於 4 月 23 日選出晉級總決賽的 5 支隊伍,同時公佈決賽題目。5 月 16 日這 5 支進入決賽之各隊必須以現場簡報提案方式發表提案成果,並由主辦單位邀集相關專業人士與和泰汽車高階主管進行評審,最後遴選出最佳成果者,成為本次比賽冠軍得主。

廣  告

關於比賽獎勵辦法,和泰汽車提供高額獎金,冠軍獎金 40 萬元、亞軍 25 萬元、季軍 10 萬元,第四名與第五名分別可得獎金 5 萬元。冠軍隊伍將安排至和泰汽車進行暑期實習,前 5 名隊伍可獲得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赴大陸進行兩岸文化交流參訪,同時拓展更寬廣學習視野,提升自我競爭力。

為協助校園學子體驗 Lexus 品牌實務,和泰汽車於競賽期間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北、中、南共 12 場校園說明會,以及由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蘇純興執行副總等多位主管分享 Lexus 在台灣的品牌經營經驗,還有難得的 Lexus 經銷商巡禮活動等,讓參賽者享受豐富學習之旅。相關詳情請瀏覽「第五屆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