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以來,在各大校園中引起高度注目,三年來吸引近六千位青年學子參與。有鑑於參賽人數不斷增加,為使參賽者有更充分時間準備,自本屆開始,報名期間提前自即日起到 2009 年 1 月 9 日止,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以 2 到 4 人為一隊踴躍報名,參與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冠軍並有機會贏得高達 50 萬元獎學金。

第四屆「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由和泰汽車蕭金泉協理及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張琛惠執行長共同主持開跑。

和泰汽車表示,「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自 2006 年由 Lexus 在全國大專院校中發起,並以「尋找企業接班人」為題,提供參賽者操作國際品牌的舞台,是一集結創意、耐力及毅力的團隊競賽活動。主辦單位以品牌經營實際問題以及相關資料,提供參賽同學參考,參賽隊伍除須接受在校老師及 Lexus 相關專業人員指導,尚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確認問題根源、擬訂對策及模擬對策後的成效,對於每一隊參賽隊伍均是很大挑戰。

和泰汽車蕭金泉協理表示,為幫助學子們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和泰汽車將自 11 月底到 12 月中旬,選定十所大專院校舉辦校園說明會。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前三名隊伍還可參加贊助單位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之兩岸青年文化交流活動,圖中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張琛惠執行長。

為幫助學子們進一步了解活動內容,和泰汽車將自 11 月底到 12 月中旬,選定十所大專院校舉辦校園說明會,會中以面對面方式對青年學子說明活動辦法,現場也將邀請歷屆晉級總決賽學長姐分享參賽經驗及晉級秘訣。主辦單位還推出多場產學交流活動,包括在 12 月 13 日、14 日及 20 日推出北、中、南三場 Lexus 品牌演講,由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蘇純興資深副總經理等多位和泰高階主管,直接與參加者分享 Lexus 在台灣的品牌經營經驗。不同於往年的是,為提升學子國際化視野,和泰將於明年第一季舉辦「Lexus 名人大講堂」,邀請日本豐田汽車前任副社長,也是美國豐田汽車前任社長石坂芳男先生,抵台分享其品牌經營經驗。藉由實務交流,讓外界得以瞭解 Lexus 全球品牌經營的精髓。

廣  告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過去三年,Lexus 在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中提供一個充滿挑戰性的舞台,供各校行銷高手一同組隊,挑戰「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個案競賽。參賽隊伍面對重重考驗脫穎而出,過程中考驗團隊耐力、體力、執著,與專注完美的毅力,相信對於每一隊參賽隊伍都能帶來很大的收穫。其間 Lexus 也提供學子們走進營業所及維修廠的機會,深入瞭解 Lexus 將品牌精神落實到銷售、服務流程的各層面,並有機會與第一線的人員相互請益,可謂達到真正的教學相長。本次個案競賽以「數位行銷」為主題,對 Lexus 而言,我們期望從青年學子們別出心裁的創意及想法,為我們注入年輕活力及創意思維。期望更多年輕學子共同參與,大膽展現對未來的企圖心,並用行動力與熱忱來實踐成為接班人的夢想。」

曾參與「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的同學,也在記者會現場禁行經驗分享。

第四屆「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共分初賽、複賽、十強賽及總決賽四個階段,主辦單位提供冠軍隊伍獎學金 50 萬元及和泰汽車暑期實習機會,前三名隊伍還可參加贊助單位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之兩岸青年文化交流活動等。本活動 Lexus「完美接班人」部落格也將於活動開跑當日同步開放參賽者報名,網站除了規劃豐富多元的單元及活動,先期報名者還可參加現金抽獎,歡迎同學們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