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黃正義執行副總經理,主持第一屆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記者會,現場所擺出的椅子,象徵 Lexus 虛位以待明日接班人!

美國當紅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現在已經出現台灣版!豪華車品牌 Lexus 表示,為針對年輕族群設定長期互動性的溝通策略,訂定「品牌紮根計畫」,並將於 3 月 1 日起至 6 月 1 日舉辦「完美 如何行銷? Lexus 尋找企業接班人-第一屆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活動,經過競賽獲勝的第一名隊伍及所屬學校,將可獲得高達 100 萬元的獎金。

面對挑戰,爭取百萬獎勵

Lexus 表示,將以品牌經營實際所面對問題以及相關資料,提供參賽同學參考,參賽隊伍,除接受在校老師、Lexus 專業人員指導之外,賽隊隊伍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確認問題根源、擬訂對策及模擬對策後的成。如同電視劇一樣,比賽過程需考驗團隊耐力、體力、執著,與專注完美的毅力。

為了激勵參賽學子,Lexus 宣布第一名隊伍及所屬學校將可獲達 100 萬元獎金其中包括「最佳接班人獎」獎學金新台幣 50 萬元及獎盃一座,並可於 95 年暑期於和泰汽車進行暑期實習,其所屬學校可獲得新台幣 50 萬元作為學生獎學金用途,以鼓勵學校與學子的熱情參與。

面對詭譎多變的競爭環境,當今的成功並不保證未來的順遂,如何清楚地引領企業走出正確路線,才是貨真價實的企業接班人!

誰會是 Lexus 最佳的企業接班人呢?「第一屆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正等著你來挑戰,詳細競賽內容,可至下列網站查詢:http://www.lexus.com.tw/about/news_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