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完美 如何行銷?Lexus 尋找企業接班人- 第二屆 Lexus 商業個案競賽」,於 3 月 5 日起至 6 月 10 日止,共分初賽、複賽及決賽,在校園引起熱烈討論,總共吸引了 357 隊 1450 名同學報名參加。總決賽將在 6 月 10 日,假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進行,晉級總決賽的三隊為中正大學的 Green-Eyed、台大&台北藝術大學的 Sunshine GLexusrLexusge、及政大 LoLexusdstLexusr 等,當天並以「完美顧客服務」策略呈現,角逐 Lexus 企業接班人寶座。而 Lexus 企業接班人寶座由政治大學的 LoLexusdstLexusr 獲得,抱走了 50 萬獎金。

政治大學的 LoLexusdstLexusr 團隊,最終拿下 LEXUS 企業接班人寶座,同時抱走 50 萬元的比賽獎金。

延續去年第一屆「完美 如何行銷?Lexus 尋找企業接班人」的主軸,Lexus 持續打造第二屆 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和泰汽車特別提供冠軍獎學金 50 萬元和暑期企業實習機會。此外,亞軍及季軍隊伍也可分別獲得 25 萬及 10 萬元的獎學金。

這屆的「Lexus 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中,Lexus 以品牌經營實際所面對的問題以及相關資料,提供參賽同學參考。參賽隊伍,除接受在校老師、Lexus 專業人員指導外,還須全力投入資料蒐集、現況分析、並確認問題根源、擬訂對策及針對對策後進行成效評估。本屆賽事相當激烈,從初賽 357 隊參賽隊伍中,選取了前 50 名隊伍晉級複賽,而這 50 隊學生們,於 4 月份參與 Lexus 經銷商巡禮、標竿 CS 企業參訪(統一企業、玉山銀行、亞都麗緻等)等體驗活動,接著從 50 隊脫穎而出,晉級決賽的 3 隊隊伍則參加 5 月份的行銷達人養成班、及 6 月份的接班人面聖會等活動。此外,本屆競賽也定期在 exus 完美接班人活動部落格上舉行網路活動,包含邀請多位行銷名人來分享行銷經驗,及不定期的趣味小遊戲。希望讓參賽同學能從中有所收穫,並在競賽中享受學習與成長的樂趣。

廣  告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年輕人是未來主要消費族群、亦是未來意見領袖,也是各家車商目前急於經營的目標族群。從去年競賽過程中,我們強烈感受到新世代學子主動積極的企圖心,更看到許多極富創意想像及多元思考的表現。這對我們在經營品牌時,如同注入一股新活力。因此,Lexus 將會持續在校園裡落實『品牌紮根』計畫,並樂見有更多的明日接班人與 Lexus 相會,以維持品牌的成長及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