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與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合作,於 12 月 16、17 日假內湖麗庭莊園展出,全球獨一的「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與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合作,於 12 月 16、17 日假內湖麗庭莊園展出,全球獨一的「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該水晶仕樣車由名設計師鄭志仁設計,全車鑲飾達三十多萬顆水晶,價值超過千萬台幣,可說是國內車壇異業結盟的新紀錄。

「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由留法知名設計師鄭志仁先生設計,而配合本次「婚禮」主軸,鄭志仁先生以「千里姻緣一線牽」的設計概念。
SC430 硬頂敞篷跑車素有「The Jewel of Lexus」之稱,而這輛水晶仕樣車上紋飾主軸是玫瑰花及彩帶,以時尚華麗視覺圖騰象徵婚姻的美麗,也使 SC430 更增閃爍奪目。

本次展示由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主辦,內容以「婚禮」為主軸。展示中結合高級時裝、配飾、室內設計、花飾擺設、文儀用品等知名品牌,聯合創作各種獨特婚禮作品,包含:夏姿、Shwanyi、潘怡良等國內知名設計師品牌,以及蘇菲雅婚紗、C‧H Wedding(賈永婕 黃淑琦經典婚紗)、Julia Wedding News、郭又菁婚紗禮服設計、Hanari Wedding 等婚紗業龍頭品牌。

本次展示由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主辦,內容以「婚禮」為主軸。展示中結合高級時裝、配飾、室內設計、花飾擺設、文儀用品等知名品牌。
夏姿、Shwanyi、潘怡良等國內知名設計師品牌,以及蘇菲雅婚紗、C‧H Wedding(賈永婕 黃淑琦經典婚紗)、Julia Wedding News、郭又菁婚紗禮服設計、Hanari Wedding 等婚紗業龍頭品牌都參與了此次的展示。

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作品乃由 Lexus 與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合作,共同展出的「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該車由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提供一輛建議售價 319 萬的 SC430,並採用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裝飾於外觀及內裝局部,佈置成全球獨一無二「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

「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採婚禮中大量運用的玫瑰花及彩帶為視覺主軸,呈現出浪漫唯美氛圍,而在圖案部分,則鑲飾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呈現豪華璀璨的視覺效果。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SC430 硬頂敞篷跑車素有「The Jewel of Lexus」之稱,而這輛水晶仕樣車上紋飾主軸是玫瑰花及彩帶,以時尚華麗視覺圖騰象徵婚姻的美麗,也使 SC430 更增閃爍奪目。

「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將僅供展示,並無相關的出售計畫,目前考慮於全台指定 Lexus 據點巡迴展出,讓更多消費者能親眼目睹這輛璀璨奪目的珍貴工藝作品。

「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由留法知名設計師鄭志仁先生設計,而配合本次「婚禮」主軸,鄭志仁先生以「千里姻緣一線牽」的設計概念,並採婚禮中大量運用的玫瑰花及彩帶為視覺主軸,呈現出浪漫唯美氛圍,而在圖案部分,則鑲飾施華洛世奇水晶以呈現豪華璀璨的視覺效果。

身價千萬,全台指定 Lexus 據點巡迴展出

本次「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運用之水晶數量達三十多萬顆,價值高達千萬元台幣,珍貴性由此可見。而在本次活動中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表示,「Lexus SC430 水晶仕樣車」將僅供展示,並無相關的出售計畫,目前考慮於全台指定 Lexus 據點巡迴展出,讓更多消費者能親眼目睹這輛璀璨奪目的珍貴工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