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電動硬頂敞篷與強勁動能的 SC430,已成為全球許多名人的豪華座駕。

以優美流線造型與敞篷休閒風情著稱的 Lexus SC430,在去年 9 月導入小改款車型後,報價 333 萬的 SC430,擁有修潤後更加搶眼的外觀造形,搭配 4.3 升 V8 引擎與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SC403 擁有驚人的跑車級實力,當時 HID 頭燈亦增配 AFS 主動轉向頭燈系統,更讓駕駛有效提升夜間行車安全。

2007 年式 SC430 增配雙前座膝部氣囊,售價則調漲一萬元,達到 334 萬元的水準。

而在相隔一年後,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0 月 12 日宣佈 2007 年式 SC430,大體承襲原有外觀、規格與配備,唯一不同的部份,是增配雙前座膝部氣囊,售價則調漲一萬元,達到 334 萬元的水準。

廣  告

電動硬頂敞篷,開闔 25 秒搞定

擁有知名歌星蔡依林加持的 SC430,在造型的拉風指數上確有過人之處。包括開闔動作僅需 25 秒的電動硬頂摺疊敞篷,透過總計 14 個感知器及 8 個電動馬達控制,讓車頂開啟或關閉作動帥氣完成。外觀部分,車頭水箱護罩的六橫柵式金屬塗裝設計,搭配周圍尖銳雕角特別處理表面。至於尾燈及倒車燈則採用 LED 兩段式架構設計,結合動感的 18 吋五幅造型鋁圈,造就整體高貴典雅的形象。

儘管後座空間並不寬敞,SC430 仍透過 Lexus 見長的豪華座艙設計特點,營造良好的座艙氛圍。

內裝部份,SC430 座椅採用高級 Semi-Aniline 頂級皮革,兼具觸感柔細、及包覆性佳的乘座舒適性等特點。方向盤採用木質與皮革 3 幅式設計,具有電動 4 向調整功能及位置記憶功能、音響控制鍵、定速巡航功能控制鍵和藍芽通訊系統撥號鍵,提供操作之便利性。另外,在 Lexus 家族車款常見的 EMV 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原廠衛星導航系統與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等豪華配備,亦讓 SC 430 成為深具時尚的敞篷跑車。

電動硬頂敞篷與豪華內裝,讓 SC 430 成為深具時尚的敞篷跑車。

最後,2007 年式 SC430 除承襲雙前座 SRS 氣囊與雙前座側邊氣囊外,更新增 Lexus 首創的膝部防護 SRS 氣囊,搭配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式安全帶,減輕前座乘員頭部及胸部的傷害。同時,SRS 氣囊採智慧型設計,氣囊感知器會依衝撞程度,選擇最適當的氣囊膨脹速度,將可能的傷害減至最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