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Audi 旗下 SUV 休旅車的主力產品,Audi Q5 自從上市以來便獲得國內不少消費者的喜愛,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於 Audi 旗下豪華運動休旅車款的支持,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 Audi Q5 車系推出極勁特仕版限量車,採加值不加價的方式,同步加載總價值超過 25 萬元的 S line 外觀和跑車套件,為喜愛 Audi Q5 車系的準車主們,打造極具個性的豪華休旅車。

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針對 Audi Q5 車系推出極勁特仕版限量車,採加值不加價的方式,同步加載總價值超過 25 萬元的 S line 外觀和跑車套件,為喜愛 Audi Q5 車系的準車主們,打造極具個性的豪華休旅車。

在外觀部份,Audi Q5 極勁特仕版新增了前葉子板 S line 字樣銘牌、S line 專屬跑車化設計前/後保桿、水箱護罩、進氣口、前/後擾流翼搭配鍍鉻排氣尾飾管、前霧燈框鍍鉻處理、S line 廠徽門檻飾板、S line 燻黑 LED 後尾燈組,以及 Audi exclusive 五幅式設計 19 吋鋁圈。而除了剽悍的外觀造型,Audi Q5 極勁特仕版也將 S line 跑車懸吊列為標準配備項目,在駕馭感受上同步升級。

在內裝部份,Audi Q5 極勁特仕版亦同步進化升級,除了採用質感細緻的鋁質霧面刷紋飾板環繞座艙四周外。舉凡專屬黑色織布頂篷、S line 專屬三幅式多功能跑車方向盤 (附方向盤換檔撥片) 、Milano 黑色真皮跑車座椅 (椅背附有 S line 專屬壓印標誌) 等,均是 Audi Q5 極勁特仕版獨有的專屬配備。

廣  告

全新 Audi Q5 極勁特仕版僅限量推出 100 部,全新 Audi Q5 極勁特仕版提供有 2.0 TFSI quattro 和 3.0 TDI quattro 等兩款車型,台灣奧迪汽車並以實際行動回饋消費者,建議售價仍維持 Audi Q5 車系的原車價分別為 244 萬元和 303 萬元,新車也於即日起正式進駐 Audi 全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