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0 年 Luxgen 首度參與越南車展迄今,Luxgen 在越南市場經營已有不錯成果,除了相繼在胡志明市、河內市、平陽省成立汽車生活館外,導入的 Luxgen7 MPV 及 Luxgen7 SUV 更獲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而為了落實服務再進化,Luxgen 預計於 2013 年初開始,導入「3D、互動、實境」賞車服務,而越南也將是海外經銷商中第一個升級為「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的國家,以期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完善的銷售及服務。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圖左)特別邀請台灣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圖右),出席 Luxgen 越南車展開幕儀式。

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對於 Luxgen 在越南市場的快速成長,除了率先實施通路差異化升級計劃外,還特別加快產品引進期程,將甫於國內上市的 Luxgen5 Sedan 提前於 2012 越南車展上發表,這也是 Luxgen 智慧科技全車系首度於海外市場正式到位,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元的車款選擇。」

2012 越南車展盛大開幕,Luxgen 導入 3D 體驗劇場,吸引許多媒體與消費者,親身體驗感受 Luxgen 智慧科技的魅力。
廣  告

第 2 度參加越南車展的 Luxgen,特別將全球首創的「3D 體驗劇場」及 Luxgen5 Sedan 透視設計台移植至展場,提供當地消費者與眾不同且身歷其境的賞車環境,受到當地民眾好評迴響;此外,台灣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及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阮士洪,特別到場參加 Luxgen 越南車展開幕儀式,對 Luxgen 智慧科技車的各項前瞻科技表示讚賞。

而 Luxgen 除了參加 2012 越南車展之外,更於車展前舉辦「Luxgen 台灣駐越菁英餐會」,邀請在越南當地的台商企業家一同晚宴,並於晚宴前安排 Luxgen 智慧科技全車系試乘體驗活動,讓與會的台灣企業家能實際體驗 Luxgen 智慧科技全車系優勢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