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長期紮根並提升台灣汽車工業科技涵量,Luxgen 分別捐贈「台北科技大學」及「虎尾科技大學」兩校車輛工程學系各一部 Luxgen7 SUV,於 18 日假 Luxgen 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辦車輛捐贈儀式,由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親自出席,台北科技大學黃秀英教授與虎尾科技大學鐘證達主任代表接受。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中)將象徵性的 Luxgen7 SUV 交到台北科技大學黃秀英(中左)及虎尾科技大學鐘證達(中右)主任手上完成別開生面的贈車儀式。

Luxgen 作為國內第一個自主品牌,自然著眼於國內人才培育與發展,透過捐贈車輛予學校,一方面能讓學子得以接觸新世代科技,另一方面也代表了 Luxgen 的企業社會責任。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隨著汽車發展的進步,在車輛研發及維修上的技術需求也相對提高,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的 Luxgen 車系,正符合校園培育學子實際學習的最佳工具,讓汽車產業有良性的循環。」

廣  告

除了捐贈儀式外,Luxgen 特地安排學生參觀汽車生活館,讓學子們得以更充分、全面的了解汽車產業,而包含了 3D 體驗劇場、AR 擴增實境賞車及數位科技體驗區等,得提供實際感受 Luxgen 智慧科技 DNA 落實在包括產品設計、通路建置上的表現。學生們對於科技的運用感到相當驚奇,也開拓了不同層次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