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將當下的各類型 3C 科技巧妙地應用在車款上,對通路服務極為重視的 Luxgen,亦將 3C 科技配備導入展間,讓消費者能夠親自感受到 Luxgen「智慧科技」的品牌精神。Luxgen 於 Luxgen5 Sedan 上市之際,推出了全球首創的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 以顛覆傳統展間的概念,將時下流行的 3C 科技全面應用在賞車過程內。

Luxgen 於 Luxgen5 Sedan 上市之際,推出了全球首創的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其中最具引人注目的就是全球首創、科博館級的 3D 體驗劇場。讓消費者戴上 3D 眼鏡,以類似虛擬實境的方式在室內體驗 Luxgen 車款上的科技配備。

身歷其境,3D 體驗劇場

大致上,「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含括了 6 大主題,分別為迎賓接待區、3D 體驗劇場、AR 賞車區、數位科技體驗區、Think+ Touch 體驗機台以及尊榮客休區。而其中最具引人注目的就是全球首創、科博館級的 3D 體驗劇場。讓消費者戴上 3D 眼鏡,以類似虛擬實境的方式在室內體驗 Luxgen 車款上的科技配備。

賞車時,Luxgen 的服務人員將帶領消費者進行 3D 劇場的體驗。在戴上 3D 眼鏡、140 吋的投影布幕放下、坐入 Luxgen5 Sedan 展示車後,片長 9 分鐘的虛擬劇情就在大螢幕上開始播放。

顧名思義,3D 體驗劇場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擁有立體 3D 的賞車感受,整體的概念就是將展示車與 3D 電影之情境相結合,充分運用了 3D 眼鏡、3D 投影技術、燈光、音效以及道具,帶來身歷其境的賞車體驗。

賞車時,Luxgen 的服務人員將帶領消費者進行 3D 劇場的體驗。在戴上 3D 眼鏡、140 吋的投影布幕放下、坐入 Luxgen5 Sedan 展示車後,片長 9 分鐘的虛擬劇情就在大螢幕上開始播放。這時,車內的 Think+ Touch 多媒體資訊螢幕也將會因情節發展進行不同的變化,包括環景影像系統、盲點警示系統都會有所作用。

車內的 Think+ Touch 多媒體資訊螢幕也將會因情節發展進行不同的變化,包括環景影像系統、盲點警示系統都會有所作用。即便僅有 9 分鐘,但是虛擬實境濃縮了一日生活可能經歷的事件,消費者能夠透過實車的乘坐以及虛擬試駕的演出,體驗 Luxgen5 Sedan 之科技配備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即便僅有 9 分鐘,但是虛擬實境濃縮了一日生活可能經歷的事件,消費者能夠透過實車的乘坐以及虛擬試駕的演出,體驗 Luxgen5 Sedan 之科技配備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至於這 9 分鐘的虛擬劇情到底帶來了什麼樣的體驗,將有待消費者自己親自感受。

廣  告

平版電腦靈活應用,AR 賞車、數位科技體驗

相信許多人對平版電腦應該不陌生,身處在 3C 產品蓬勃發展的臺灣,平版電腦也逐漸成為日常生活中都能夠接觸到的科技產品。在「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裡,平版電腦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隨手可及的影音功能更能夠讓服務人員免去複雜的解釋步驟,讓消費者對產品一目了然。

AR 系統透過平版電腦以及其相機系統,將 Luxgen 各車款的內部零組件完全透視,讓消費者看到藏匿在外殼下的底盤結構、引擎組、變速箱、前後懸吊以及全車的氣囊裝置。

AR (Augumented Reality) 擴充實境是 AR 賞車區所應用的概念,雖然展間已經有展示車讓消費者觸碰、觀賞,但並不是車輛上的所有內容都能夠攤開在消費者眼前觀賞。而 AR 系統透過平版電腦以及其相機系統,將 Luxgen 各車款的內部零組件完全透視,讓消費者看到藏匿在外殼下的底盤結構、引擎組、變速箱、前後懸吊以及全車的氣囊裝置。

除了 AR 系統外,服務人員能夠使用同一組平版電腦向消費者講解整個購車的流程、分期保險以及價格的試算,並介紹 Luxgen 維修點等資訊。

除了 AR 系統外,服務人員能夠使用同一組平版電腦向消費者講解整個購車的流程、分期保險以及價格的試算,並介紹 Luxgen 維修點等資訊。這套系統的好處就是能夠在服務人員登門拜訪時使用,讓 Luxgen 將這完整的服務帶到家中。

曾經參觀 2012 年台北車展的朋友想必對這套 Think+ Touch 系統相當熟悉,而 Luxgen 的展間中也配備了能夠實際操作的展示機台,讓消費者能夠直接體驗各項觸控與手機連線的功能。

通路差異化服務,配備繼續升級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設置了以 Lounge 沙發與 65 吋螢幕構成的迎賓接待區,服務人員能夠運用這個大尺寸的螢幕向消費者進行展間以及車款的基本介紹。此外,消費者也能夠透過這個大螢幕點選飲料,屬於另一個科技的創意。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設置了以 Lounge 沙發與 65 吋螢幕構成的迎賓接待區,服務人員能夠運用這個大尺寸的螢幕向消費者進行展間以及車款的基本介紹。

Luxgen 對展區的更新不僅止於賞車的層面,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對車主的服務休息區同樣有所升級。為了讓車主了解車輛保養、保修的進度,Luxgen 也將客休區中的 FOYU 機台升級至 24 吋觸碰螢幕,而為了滿足車主對 3C 產品的充電需求,亦新增了 AIO (all in one) 充電桌,提供更為便利的服務。

Luxgen 對展區的更新不僅止於賞車的層面, 「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對車主的服務休息區同樣有所升級。為了讓車主了解車輛保養、保修的進度,Luxgen 也將客休區中的 FOYU 機台升級至 24 吋觸碰螢幕。
為了滿足車主對 3C 產品的充電需求,亦新增了 AIO (all in one) 充電桌,提供更為便利的服務。

「智慧科技」可以說是 Luxgen 最重要的品牌精神之一,Luxgen 旗下車款中的豐富高科技配備就已充分表達出這個臺灣自主品牌的中心理念。雖然年輕,但是 Luxgen 在 2011 年 J.D.Power CSI 臺灣顧客滿意度以及 2012 年 J.D.Power 臺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報告有所斬獲,以名列前茅的成績,證明其服務品質的確受到消費者肯定。而如今 Luxgen 推出「Luxgen 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不僅僅是為了展現「智慧科技」的品牌精神,另一方面則是希望透過服務的加值,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