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 chunhsiung 於日前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了一篇名為「Luxgen SUV 新款 or 小改款」的文章,並附上了 Luxgen 偽裝車的間諜照,而經 U-CAR 查證後,確認本次捕獲到的偽裝車為小改款 Luxgen 7 SUV。據了解,小改款 Luxgen7 SUV 除了在車尾與車頭上擁有新造型,小改款車型也可能會搭載具備觸控螢幕的 Think+ Touch 系統,並最快在 2013 年第 1 季、約春節後發表上市。

U-CAR 網友 chunhsiung 於日前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了一篇名為「Luxgen SUV 新款 or 小改款」的文章,並附上了 Luxgen 車廠的偽裝車間諜照,經 U-CAR 查證後,確認本次捕獲到的偽裝車為小改款 Luxgen7 SUV。

網友 chunhsiung 於 2012 年 9 月 10 日在臺灣的道路上發現了小改款 Luxgen7 SUV 之測試車, U-CAR 將依循「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 U-CAR 首發獎金予網友 chunhsiung 以茲鼓勵。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Luxgen SUV 新款 or 小改款

新外型上身,後保險桿明顯不同

雖然本次僅拍攝到偽裝車的車尾部分,但從這就可得知小改款 Luxgen7 SUV 將會在外觀造型上擁有變化,而其後保險桿造型就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小改款車型在後保險桿上採用了梯形的牌照輪廓,較現行車款的 4 方形設計更具雕塑感,而其尾燈輪廓也與現行車款有所不同。據了解,小改款 Luxgen7 SUV 不僅在車尾上有所改變,在車頭造型上也將會有所改變,但因為沒有拍攝到偽裝車的正面樣貌,因此其改變項目現在無法得知。

小改款車型在後保險桿上採用了梯形的牌照輪廓,較現行車款的 4 方形設計更具雕塑感,而其尾燈輪廓也與現行車款有所不同。據了解,小改款 Luxgen7 SUV 不僅在車尾上有所改變,在車頭造型上也將會有所改變,但因為沒有拍攝到偽裝車的正面樣貌,因此其改變項目現在無法得知。

升級至 Think+ Touch 機會濃厚,動力預計維持現行配置

除了外觀上的變動,想必許多車迷應該對本次小改款 Luxgen7 SUV 帶來的動力和配備變動有所好奇。Luxgen 的新一代資訊媒體系統 Think+ Touch 目前已經搭載在 Luxgen5 Sedan 上,據悉,Think+ Touch 也將會配置在小改款的 Luxgen7 SUV 上,對現行的 Think+系統進行升級。

在現行 Luxgen7 SUV 的 Think+系統 (本圖) 中 ,介面中的諸多選項需以實體的按鈕和旋鈕進行操控;據悉,Think+ Touch 將會配置在小改款的 Luxgen7 SUV 上,對現行的 Think+系統進行升級。

相較於現行以實體按鈕操控的 Think+系統,Think+ Touch 具備了 9 吋的觸碰式螢幕,並且與智慧型手機上的 Android 系統結合,使駕駛可以透過直接觸控或運用 HTC 手機的方式操控 Think+ Touch 系統,提高操作之便利性。

相較於現行以實體按鈕操控的 Think+系統,Think+ Touch (本圖) 具備了 9 吋的觸碰式螢幕,使駕駛可以透過直接觸控或運用 HTC 手機的方式操控 Think+ Touch 系統,提高操作之便利性。

雖然 Luxgen 並未透露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相關細節,但據了解,小改款車型在動力心臟上將會維持與現行車款相同的動力配置,也就是 2.2 升的渦輪增壓引擎,至於詳細的動力和配備細節將有待 Luxgen 進行最後確認。

廣  告

可能明年農曆年後登場

於 2009 年亮相的 Luxgen7 SUV 可以說是臺灣 Luxgen 車廠當今的主力車款,在國產休旅車的銷售排行中亦時常登上前十名位置,而 Luxgen7 SUV 從 2010 年 5 月份正式上市至今也已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據了解,小改款 Luxgen7 SUV 將在 2013 年的農曆年後登場,以新的樣貌和內容提升 Luxgen7 SUV 之新鮮度。U-CAR 也會關注 Luxgen7 SUV 之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

據了解,小改款 Luxgen7 SUV 將在 2013 年的農曆年後登場,U-CAR 也會關注 Luxgen7 SUV 之相關消息,並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