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在 2012 臺北新車大展亮相的 Luxgen5 Sedan,半年來已透過諸多活動營造新車的話題性,並在新車正式發表前,特別於 LTNS 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辦 Luxgen5 Sedan「我是未來」極致驚豔車技秀,由專業車手劉吉凱領軍,駕駛 Luxgen5 Sedan 挑戰專業的車技展演。此外,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5 Sedan 將於 8 月 4 日、5 日於全台汽車生活館正式上市,且全車系售價不變,維持先前公佈的預接單新車價格。

Luxgen5 Sedan 在新車正式發表前,特別於 LTNS 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辦 Luxgen5 Sedan「我是未來」極致驚豔車技秀 Luxgen5 Sedan 將於 8 月 4 日、5 日於全台汽車生活館正式上市,且全車系售價維持先前公佈的預接單價格。

Luxgen5 Sedan 車技秀在 Luxgen5 Sedan、Luxgen7 MPV 及 Luxgen7 SUV 所組成的"L"字型車隊正式登場,為首演拉開序幕。而初登場即以蛇形繞錐吸引觀眾目光,其中包含了一條龍繞錐、雙邊同向繞錐或雙邊同向交叉繞錐,之外,Luxgen5 Sedan 更挑戰高難度的「兩輪特技」表演,在道具輔助之下,Luxgen5 Sedan 僅以側邊兩輪向前移動,展現車身結構與車體剛性的表現。接下來 Luxgen5 Sedan 則表演衝破大型障礙物及刻意設計的爆破特效,並在滿天的彩色紙屑中急駛迴轉入列,展現車輛的操控表現。

Luxgen5 Sedan 車技秀以"L"字型車隊正式登場,初登場即以蛇形繞錐吸引觀眾目光,其中包含了一條龍繞錐、雙邊同向繞錐或雙邊同向交叉繞錐,並表演衝破大型障礙物及刻意設計的爆破特效,創造十足的聲光效果。
廣  告
Luxgen5 Sedan 車技秀藉由兩輪側行的的平衡車技,展現車體結構、懸吊設定及動力傳輸系統配合的成熟度。

除了讓人熱血沸騰的繞錐、甩尾、兩輪特技之外,為了展現飄移平行停車技巧,Luxgen5 Sedan 車技秀還融入了趣味演出橋段,場景設定在停車位一位難求的路邊停車格,一位短裙長腿辣妹正站在停車格前,但技術不佳的男友卻怎麼樣也停不進去,此時劉吉凱駕駛著 Luxgen5 Sedan 於行進間在最小的迴轉半徑之下,以快速甩尾之姿進入車位,不僅贏得辣妹芳心,現場更爆出熱情的笑聲與掌聲。

Luxgen5 Sedan 車技秀的壓軸為「玩命追緝之大逃亡」,劇中以詼諧的劇情及緊張的警車槍戰追逐場面,搭配劇情中的高速過彎,凸顯 Luxgen5 Sedan 在底盤設定上的表現。

隨著劇情走向,Luxgen5 Sedan 車技秀的壓軸之作就是「玩命追緝之大逃亡」,劇中不僅有詼諧有趣的劇情,更出現了緊張的警車槍戰追逐場面,並以劇情中的高速過彎凸顯 Luxgen5 Sedan 的底盤設定表現,而借重車體結構、懸吊設定及動力傳輸系統的相互配合,展現兩輪側行的的平衡車技。而在表演節目的最終,由專業車手劉吉凱再度駕駛 Luxgen5 Sedan 進行賽道單圈成績的挑戰,並一舉創下 1 分 00 秒 09 的新紀錄,改寫國產原廠市售車款於龍潭賽道的最速單圈紀錄。

專業車手劉吉凱再度駕駛 Luxgen5 Sedan 於車技秀中進行賽道單圈成績的挑戰,並創下 1 分 00 秒 09 的新紀錄,改寫國產原廠房車的最速單圈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