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旗下的運動休旅車款 Luxgen7 SUV,自 2010 年問世以來已經 3 年有餘,自從去年 (2012) 開始就一直傳出將要小改款的聲音,而偽裝測試車也在同年 9 月份被 U-CAR 網友:chunhsiung,在新北市新店區的裕隆汽車城所捕獲。

時隔將近 1 年,小改款 Luxgen7 SUV 近日再次被 U-CAR 網友:阿田,拍攝到偽裝測試車正在進行路試的畫面,但車上的偽裝貼紙變少了,讓消費者更加清楚地看見它與現行款的差異。不過納智捷汽車至今仍對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上市時程三緘其口,並表示還在進行細節調整,但 U-CAR 推測 Luxgen7 SUV 問世時機點應在今年第 4 季。

由於網友阿田這次所拍攝到的小改款 Luxgen7 SUV 並非第一次亮相,按照「間諜照獎金制度」的規定,很可惜無法頒發給阿田獎金,但 U-CAR 依然十分感謝阿田的熱情相挺及努力,讓所有消費者能提前看見偽裝更少的小改款 Luxgen7 SUV,也期待各位網友再接再厲。

討論區「Luxgen 新的 U7」連結

U-CAR 網友阿田,在今年 7 月 25 日捕獲到正在路試的小改款 Luxgen7 SUV,雖然這並非首次亮相,但這次車上的偽裝貼紙更少,能更清楚看出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樣貌。

車頭更豪華、車尾更動感

從 U-CAR 網友阿田所拍攝到的照片看來,可以清楚發現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車頭造型其實有著幅度不小的更動,整個前保桿都已經過重新設計,頭燈採用更細長的輪廓,並在邊角加入摺線來提升設計感;保桿兩側也加入科技感強烈的飛鏢狀 LED 晝行燈及霧燈;水箱罩面積則向左右擴展,並加強鍍鉻橫柵的厚度,搭配引擎蓋前緣更加寬大的鍍鉻飾板,以及尺碼向上升級的 Luxgen 廠徽,可以明顯看出 Luxgen 想要在 Luxgen7 SUV 上增添更多豪華氣息的意圖。

2010 年上市的 Luxgen7 SUV,整體外形頗具霸氣與運動感,而小改款車型的消息傳出已久,預料將朝更豪華、運動的方向邁進。

車尾部份也有幅度不小的整容工程,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尾燈造型跟新款頭燈的腳步,加入有稜有角的設計,同時燈具上半部採用白色燈殼,讓視覺效果比原先全紅色式樣更加有層次。此外,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後保桿也重新設計,不僅牌照框處由原本的倒梯形改採正梯形設計,後霧燈造型也變得更加犀利,搭配上整合於保桿內的類梯形排氣尾管,以及隱約可見的下擾流設計,種種新加入的元素,都讓小改款 Luxgen7 SUV 有著更具運動風的車尾造型。

從網友阿田拍攝到的照片來看,可以清楚看到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頭尾燈、前後保桿、水箱罩及排氣尾管造型都經過重新設計,動刀幅度不小。
廣  告

有機會升級加入觸控功能的 Think+Touch 系統

至於消費者也十分關注的 Think+系統部份,Luxgen7 SUV 到底有沒有機會升級至已經搭載在 Luxgen5 Sedan 上的 Think+ Touch?這個問題,納智捷原廠並未正面回答,只四兩撥千金地表示屆時在發表會上就會公諸於世。

已經使用在 Luxgen5 Sedan 上的 Think+ Touch 系統,採觸控式設計,並可與 hTC 手機進行連結,可用智慧型手機的方式使用 Think+ Touch 系統。
預料小改款 Luxgen7 SUV 的動力系統不會有所更動,依然將搭載 2.2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

Think+和 Think+Touch 之間最主要的差異,在於 Think+Touch 在 9 吋螢幕上加入了觸控功能,並且還能與智慧型手機的 Android 系統結合,讓消費者可以直接觸控,或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方式操作 Think+Touch 系統,這樣特殊的設計,想必消費者十分想在小改款 Luxgen7 SUV 上看到,到底能否如願?U-CAR 將會持續掌握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