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2 年臺北車展首度於消費者面前正式亮向、即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發表的 Luxgen5 房車,除了原廠已針對車輛進行上市前的國際標準測試外,為了使其表現能夠更為符合台灣的用車環境,特別在新車正式量產前,集結了測試團隊進行 24 小時不間斷、為期 7 天的路試考驗。

Luxgen5 房車在新車正式量產前,集結了測試團隊進行 24 小時不間斷、為期 7 天的路試考驗,並在總經理胡開昌及專業車手的共同見證下展開序幕。

為了挑戰高達 7 天、24 小時不間斷的長途測試,Luxgen 此回測試活動團隊成員達上百人、分為三班制進行銜接。此外,Luxgen 亦特別邀請國內多位專業車手參與,其中包含了知名車手劉凱吉、多次參加亞洲拉力賽及達卡拉力賽的陳和皇、女性賽車手沈佳穎,以及征戰世界賽事的國際知名賽車手陳俊杉,最特別的是前 IDF 戰鬥機飛行員何孟揆中校也加入嚴測團隊,原廠希望借重其飛行員的專業角度與獨特經驗,親身感受 Luxgen5 房車的設計、操駕與配備表現。

Luxgen 特別邀請前 IDF 戰鬥機飛行員何孟揆中校加入嚴測團隊,希望借重其飛行員的專業角度與獨特經驗,感受 Luxgen5 房車的設計、操駕與配備表現。

Luxgen 嚴測活動在總經理胡開昌及專業車手的共同見證下展開序幕,從 Luxgen 新店汽車生活館啟程出發,經高速公路前往南投埔里,接續轉往台灣公路最高點的武嶺進行折返後,再直奔墾丁、行經南迴公路至台東、花蓮,接著北上宜蘭、回到新店;預計嚴測總時數將超過 168 小時,而環台 7 天總計里程數預計超過 6,300 公里,嚴測團隊成員皆十分有信心的表示一定會挑戰成功,完成嚴格的車輛測試考驗。

Luxgen 嚴測活動總時數將超過 168 小時,而環台 7 天總計里程數預計超過 6,300 公里,嚴測團隊成員皆十分有信心的表示一定會挑戰成功,完成嚴格的車輛測試考驗。
廣  告

長達 7 天的嚴測行程中,團隊中的五位要角將輪番上陣測試,而五位車手也肩負不同的測試任務,專業車手陳俊杉負責測試 Luxgen5 房車搭載的 2.0 VVT TURBO 引擎、智慧型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與底盤設定的動力表現。達卡拉力賽車手陳和皇則負責測試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及 THINK+ Touch 中的導航功能。 熟悉戰鬥機艙的飛行員何孟揆則以 LED/LCD 科技液晶儀表以及戰機飛航 HUD 抬頭顯示器等有助於行車判讀的配備為主。

長達 7 天的嚴測行程中,五位車手將輪番上陣測試並肩負不同的測試任務,其中包含了動力、變速箱、底盤及電子配備等多種項目。

女車手沈佳穎將以女性觀點體驗 Luxgen5 房車所配置科技配備,舉凡 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等。而旅美專業車手劉吉凱,除檢視 Luxgen5 房車房車的整體表現外,將特別針對 HTC 手機與車用資訊平台連結的 THINK+ Touch 系統進行實用測試。此次嚴測活動對 Luxgen5 房車來說是更嚴峻的挑戰,也是 Luxgen 為新車品質把關的具體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