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品質、提升企業價值,中華三菱將斥資 5 億元推動通路改造計畫,並預計在 2013 年將完成全臺 130 個銷售據點翻新工程。在通路改造全力推動下,目前已陸續完成順益台北所、順益民權所、匯豐豐原所、匯豐中和所等全省 14 家營業據點升級工程,相信未來在軟硬體同步更新下,將可讓消費者更清楚掌握產品與促銷的訊息,有效提升銷售業績。

為提供顧客完善的服務品質、提升企業價值,中華三菱將斥資 5 億元推動通路改造計畫,並預計在 2013 年將完成全台 130 個銷售據點翻新工程。在通路改造全力推動下,目前已陸續完成順益台北所、順益民權所、匯豐豐原所、匯豐中和所等全省 14 家營業據點升級工程。
不同於以往展間設計,Mitsubishi 第 2 代據點在展間設計上將強調簡潔透視的開放空間,並著重戶外招牌和展車呈現效果,在顏色上也大量使用「三菱汽車銀」為建築外觀主要基底色。

中華三菱自 2002 年推出第 1 代通路據點後,多年來以「Drive @ earth」的紅白店格深入人心,為重新打造通路據點與時俱進的時代感,於 2011 年再度啟動通路改造計畫。不同於以往展間設計,Mitsubishi 第 2 代據點在展間設計上將強調簡潔透視的開放空間,並著重戶外招牌和展車呈現效果,在顏色上也大量使用「三菱汽車銀」為建築外觀主要基底色,襯托出新式招牌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室內空間部分則保有整潔與穿透性,強調展車時的視覺感受,營造出全車系到位的產品氣勢。

為拉近技師與車主的距離,中華三菱更額外提撥 500 萬預算同步汰換保養廠近 1500 名技師制服,全新制服將以黑紅色系搭配呈現出 Mitsubishi 專業維修的形象。

擁有全台最多銷售服務據點的中華三菱,在臺上市至今,國內總銷量突破 200 萬台,為提供 200 萬名車主更全方位的服務,保養廠也全面升級,擴大客休區域,不僅使用大尺寸電視牆面、提供車主觸控式 All in one 電腦上網服務,也將新設電子維修資訊看板,讓客戶也能隨時掌握車輛維修的最新進度。此外,為拉近技師與車主的距離,更額外提撥 500 萬預算同步汰換保養廠近 1500 名技師制服,全新制服將以黑紅色系搭配呈現出 Mitsubishi 專業維修的形象。

為提供 200 萬名車主更全方位的服務,保養廠也全面升級,擴大客休區域,不僅使用大尺寸電視牆面、提供車主觸控式 All in one 電腦上網服務,也將新設電子維修資訊看板,讓客戶也能隨時掌握車輛維修的最新進度。
配合展間更新,保養廠也同步導入「人車分離接待」及「iPAD 問診」雙項服務,經由「人車分離接待服務」不僅能提供顧客更舒適的服務空間,藉由接待人員及技師同步問診及環車檢查,更能縮短流程、強化服務品質。

配合展間更新,保養廠也同步導入「人車分離接待」及「iPAD 問診」雙項服務,經由「人車分離接待服務」不僅能提供顧客更舒適的服務空間,藉由接待人員及技師同步問診及環車檢查,更能縮短流程、強化服務品質。而在軟體服務上,Mitsubishi 2011 年因導入 iPAD 銷售服務深獲車主好評後,今年將再導入「iPAD 問診」資訊化服務於保養廠中,以 iPAD 圖象式解說讓車主能更了解維修狀況及健檢內容。

廣  告

為兼負「環境責任」的企業理念,Mitsubishi 全新據點以寬敞、簡約為主要設計,在色調運用上也由沉穩轉變為明亮,以增加展間的明亮度,並大量使用 T5、LED 燈等省電燈具,以具體行動為臺灣的環保進一份心力。

Mitsubishi 長期以來深耕臺灣市場,除研發設計各類型車款滿足臺灣消費者的喜好外,2013 年第二代據點全面更新後,也將帶給車主優質感心的服務和客戶滿意的購車環境,以回饋全臺車主對中華三菱的支持與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