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1 年上市以來,Mitsubishi Savrin 就以「出於轎車、更勝轎車」的訴求,為國人勾勒出家庭幸福用車的概念,成功地在市場上創下佳績,成為 Mitsubishi 在市場上不可或缺的重量級車種。為滿足消費者需求,Mitsubishi 特別打造了的 2012 年式 Savrin 幸福影音特式車,並降低購車門檻,以新臺幣 81.7 萬元的價格限量上市。

為滿足消費者需求,Mitsubishi 特別打造了的 2012 年式 Savrin 幸福影音特式車,並降低購車門檻,以新臺幣 81.7 萬元的價格限量上市。

隨著汽車科技進步以及生活型態改變,以幸福家庭為主力號召的 Savrin,為因應第三階段安全法規即將於 2013 年上路,並提供三代同堂家庭更舒適優質的家庭生活,率先調整車型體系,豪華型車款追加電動收折後視鏡,並推出限量影音特式車。採用了大型室外後視鏡、加大視野範圍,為提升駕駛的行車安全,Savrin 特式車同步加裝了車側方向燈,為安全感加分。

此外,Savrin 幸福影音特式車在內外裝部分也有所升級,採用與旗艦型相同的水箱護罩及典雅晶鑽頭燈;內裝部分則升級加裝 7 吋 DVD 影音系統,搭配黑檀木環艙飾板及高反差儀表板,營造出獨有的尊榮感。

Savrin 幸福影音特式車在內裝部分升級加裝 7 吋 DVD 影音系統,搭配黑檀木環艙飾板及高反差儀表板,營造出獨有的尊榮感。
廣  告

自 2001 年於國內上市以來,Savrin 已在臺灣上市了約 11 年的時間,其優異的空間表現與配置滿足了消費者對轎式休旅車的需求。繼 2005 年推出 2.4 升 MIVEC 引擎的改款 Savrin 車系、2009 年打造全新車頭造型來提升 Savrin 的產品競爭力後,為了提供車主頂級車配備的感受,Mitsubishi 將 DVD 影音系統導入車型中,全新推出 81.7 萬超值限量的 2.4L Savrin 5 人座幸福影音特式車,豐富車主休閒和娛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