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美國 SEMA 秀如火如荼的進行,BMW 在 SEMA 展開展的同時,搶先公布將在 12 月 1 日開幕的 Essen 車展展出內容;相較於以美國改裝市場為主的 SEMA,Essen 車展則是以歐洲市場為舞台,有鑑於汽車文化與喜好大不相同,展出內容甚至出席品牌也各有特色。BMW 預計將於 Essen 車展的展示區,襯托以 DTM 的熱血賽車氛圍,而展出內容則會是 BMW 進年所主打的 M 款套件、改裝部件等;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將會是 M 部門為 3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所推出的 M Performance accessories,也就是 M 款的全系列產品。

以歐洲改裝市場為主訴的 Essen 車展,將於 12 月初正式展開,而 BMW 將在 Essen 車展上,展示豐沛的 M 款套件家族。

BMW 擠身高級豪華品牌之列,但 BMW 最令人迷戀之處在於操控與性能樂趣,為了滿足車主們追求更多熱血樂趣的渴望,以及開拓廣大改裝市場,原廠自 2008 年開始加入了名為 BMW Performance 的一系列改裝套件,並在 2010 年時更名為 M Performance 改裝套件。M Performance 改裝套件一開始是針對 M 款車輛所推出的選配套件,如今則已經擴展到針對現行旗下諸多車系使用;也就是說除了原有如 M3、M5、M6 等 M 款性能代表之外,還增添了如 M135i 之列的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而一般版本車款則能夠在選擇 M Package 之後,再行增添 M 款改裝套件 (M Performance Parts)。

慶祝重返 DTM 首年就完成三冠王的榮耀,同時也將 M Performance 與賽車的性能、強悍與熱血結合,BMW 預計 Essen 車展展區將以 DTM 為概念,包含 Pit Lane 與 Pit Stop 都將賽道氛圍展現。
廣  告

在即將於 12 月份舉行的 Essen 車展,也是歐洲改裝市場中的重要展覽上,BMW 會將展示區以賽道氛圍呈獻,如 Pit Stop 與 Pit Lane 的概念;這當然是因為 2012 年 BMW 重返 DTM 德國房車錦標賽,隨即就奪下了三冠王的榮耀,理所當然的要在車展上好好慶祝一番。而賽車與性能、套件之間的連結,當然也是最好的宣傳。因此在 2012 年的 Essen 車展中,除了全球首演的 3 系列旅行車 M 款套件亮相之外,其他重點展示還包含了現行世代的 BMW 125i,前一代的 120d,535i 與 M3 Coupe 等,都將搭配上完整的性能裝扮登臺演出。

將於 Essen 車展中全球首演的 3 系列旅行車之 M Performance 套件,除了外觀與內裝上的性能氣勢增添外,動力套件更讓性能大幅提升;320d Touring 加入 M 款動力套件讓最大馬力,從 184 匹一舉提升至 200 匹。

針對 3 系列旅行車的改裝套件,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視覺改變之外,還包含有性能提升的改裝組件,以 BMW 將展演的 320d Touring 為例,外觀與內裝陳設在 M Performance 加持下,擁有更為動感、熱血的氣息,如 M Performance 方向盤、金屬踏板等。針對操控與性能表現也能更行進化,包含了 M Performance 懸吊系統、煞車系統,搭配 20 吋輕量化的灰色鋁圈;M Performance 動力套件則是讓 2.0 升的柴油引擎,動力輸出從原本的 184 匹,一舉提升來道 200 匹之譜。

BMW 將於 Essen 車展所揭示的 3 系列旅行車 M Performance 套件,預計將在 2013 年 4 月開始販售。